站内搜索

                  深圳市利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一直致力於扬声器的研发和生產,根基稳固,自成一格。二十几年来,公司坚持不懈地追求音响的高品质、高质量,以更新、更高、更好的產品服务市场,从进料、生產、测试到成品出厂,每一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制度,有效的保证了產品的质量。
                 公司厂房佔地面积10000平方多米,设有喇叭车间,喷漆车间,木箱车间,装配车间,专业测试,视听房等,设备先进,品质、管理、生產能力在行业裡处於领先地位。
                 公司本著“品质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奉行“以质量服务產品,以价值服务客户,以效益服务市场“為宗旨,在与韩国、德国、英国、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知名音响公司合作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追求、不断突破,產品的设计理念、品质以及服务质量都备受海内外买家讚誉。
                 利丰人从来就是这样认為:我们的產品从科技的角度得到的昇华,在利丰人的手中打造人性,用利丰人的真诚,利丰人的亲切去感应世界,呼唤出同一种声音。“生活不能没有阳光,阳光裡不能没有音符”,科学的构思,严谨的工序,在利丰诞生的不仅仅是专业品质的家庭影院,更是专业的音乐精灵。利丰20年,带给您的就是音乐与人生完美结合的极致享受。让我们走进利丰世界,拥抱激情人生,感受美好时光。
                 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同时欢迎新老客户OEM\ODM,共同开发新產品。我们愿以我们的实力,以更新、更好的產品,与您共创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