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家居欣赏: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http://www.a963.com2013-12-30环球设计联盟陈晓人气:
      家——是变化的,温馨的,它需要用一颗爱心来打造。本案例运用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搭配个性时尚的灯具,在整个玫红淡紫主调的空间中更显和谐,其中复古的皮质沙发,也充满了活力。

      

    家居欣赏: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家居欣赏: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家居欣赏: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在东西文化中穿越 体味万种风情

      

    欣赏更多【设计作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新闻线索提供请联系QQ:2355537079
      关键词  家居设计
    >>更多    相关资讯

    推荐产品

    作品热门评论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更多>>设计名人圈【推荐】

    更多>>推荐装饰机构

    更多>>最新资讯

    1张月:从艾特奖出发,引领设计师“独特思考”之风潮
    张月:从艾特奖出发,引领设计师“独特思考”之风潮

    从更为长远的角度来说,一个独立思考的设计师或者一群独立思考的设计师,才是引领这个行业不断前进的最主要动力和源泉。
    ...

    2艾特奖评审嘉宾史迪威:“细节”将决定设计走多远
    艾特奖评审嘉宾史迪威:“细节”将决定设计走多远

    纯粹从作品参赛角度来说,设计的包装说明、现场的布置、灯光、拍照,甚至是评奖过程中的照片推荐顺序,都有讲究,设计,最终做的就是细节。...

    3赵红红:2013艾特奖参赛作品让我看到了设计本土…
    赵红红:2013艾特奖参赛作品让我看到了设计本土化的希望

    当下国人开始重视对本土文化和传统元素的应用了,但我觉得还不够,还要通过更多设计赛事向设计师们传达重视本土化的理念,因为这是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我们不能丢。 
    ...

    4穿越文化之界 艾特奖带你解读“中华文化与当代设…
    穿越文化之界  艾特奖带你解读“中华文化与当代设计”

    2013年,陪同习近平出访的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首次亮相,令世界为之惊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彭丽媛身着极具中国特色的服饰,言谈举止间展现的端庄大气风范,向世界传递出了强烈的信号:那就是,我们对中国文化有信心,对中国制造有信心,对中国设计很自信。
    12月8日下午,作为2013年度艾特奖颁奖盛典核心活动的Idea-Tops国际设计大师论坛,第一场主题对话——“文化穿越——中华文化与当代空间设计”,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


    ...

    5名雕丹迪谢钦:“轻装修”应有度 不能过分简化
    名雕丹迪谢钦:“轻装修”应有度 不能过分简化

    每位家装设计师都是“家”的导演,他定位家装风格、划分空间布局、构思细节表达、建议材料运用、强调居住舒适性、关注居家美观度。他们,不一定出自设计专业,不一定资历老练,但都有一颗热爱设计的心,都有一段与设计有关的故事,都有个人对设计的独特见解。请跟随搜房家居...

    62013第八届设博会 名雕设计精英荣获两项殊荣
    2013第八届设博会 名雕设计精英荣获两项殊荣

      以“共享·不同”为主题的2013第八届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五洲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数十位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大师论道北京,与近千名中国高端设计师激情碰撞,共同探讨建筑空间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

    7“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华帝,为“五年百亿”提…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华帝,为“五年百亿”提速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首批认定的3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华帝国际设计创新中心强势上榜。这是继2011年华帝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后,华帝在工业设计方面再度获得国家级认可。有业内人士指出,华帝接连在技术、工业设计方面得到了国家最高级别认定,标志着华帝正在摆脱传统制造业的漩涡,带领厨卫行业向“创意服务型”产业迈进。

    ...

    8深圳T3航站楼设计者福克萨斯盛赞艾特奖
    深圳T3航站楼设计者福克萨斯盛赞艾特奖

    在深圳T3航站楼正式启用的首日,中华室内设计网记者采访到了T3的设计者——马西米利亚诺•福克萨斯(Massimiliano Fuksas)和多莉安娜•福克萨斯(Doriana Fuksas),他们表示,知道T3航站楼提名2013艾特奖后非常开心,并盛赞艾特奖是个很棒的奖项,也是真正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设计师,为世界寻求最好设计作品的平台,同时对获得最终的艾特大奖充满信心。 ...

    更多>>优秀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