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三届“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

时间:2013年07月31日信息来源:内衣之家 【字体:

    内衣之家网7月30日晚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内衣创新中心主办,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联合承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全程策划执行的寻找奥丽侬之星---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浙江分赛区决赛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行。

选手经过活力装亮相

  经过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浙江、江苏、安徽、福建等区域的30名选手最终成功入围浙江分赛区决赛,齐聚杭州这个风景秀丽的美丽城市,用汗水、喜悦和收获为这场时尚盛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谁将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谁才是万众瞩目的T台宠儿,7月30日,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浙江分赛区总决选璀璨耀世。

  为充分彰显大赛的专业和权威,大赛特邀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崔丽娜、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艺术总监何炳祥、中国十大名模第六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程怡嘉、中国资深培训专家姜雁飞、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何芷莹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对选手们进行公平、公正的考评。

 

2013第三届“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

  比赛中,30位选手身着3个系列近百作品惊艳亮相,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力,选手们在T台上争芳斗艳,活力四射,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大赛选手经过活力装亮相、时尚内衣秀、礼服展示等环节的比拼,16号选手韩佳佳脱颖而出夺得冠军,23号选手高兴获得亚军,26号选手刘淇文、30号徐圣获得季军。她们将代表奥丽侬浙江赛区,与全国其他10个分赛区的40名选手,共同参加8月即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角逐,用她们的青春激情和美丽梦想共同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的饕餮盛宴。

(作者:佚名 编辑:内衣之家)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衣之家"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内衣之家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内衣之家网"。
2、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
    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若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更正。
4、本站转载文章及论坛发帖,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和立场,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5、在本网发表评论者文责自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