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易合通 我的易合 帮助中心 积分中心 商圈 0551-65335188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 >> 政策汇编 >> 正文
芜湖市鸠江区鼓励扶持动漫产业发展相关政策
2013-12-16 13:59:55 来源:中漫网 编辑:chenying
核心提示: 对动漫企业的原创影视动画作品,在市级电视台播出,按二维动画片每分钟400元、三维动画片每分钟8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8万元;在省级电视台播出,按二维动画片每分钟1500元、三维动画片每分钟30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60万元;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按照每分钟二维3000元、三维45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20万元。在多个台播出的从高但不重复奖励。

 

    一、从 2009年起,鸠江区政府每年安排不少于 5000 万元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门用于对动漫产业扶持发展和奖励。


    二、对新办动漫企业,自企业注册之日起,按照每年纳税地方所得部分在五年内给予全额返还奖励,第六年至第十年按照50%给予返还奖励。


    三、对动漫企业的原创影视动画作品,在市级电视台播出,按二维动画片每分钟400元、三维动画片每分钟8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8万元;在省级电视台播出,按二维动画片每分钟1500元、三维动画片每分钟30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60万元;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按照每分钟二维3000元、三维4500元标准,给予原创企业一次性奖励,但每部作品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20万元。在多个台播出的从高但不重复奖励。


    四、对获得重要国际奖项和国家、省级评奖奖励的鸠江区原创动漫作品,按所获奖励标准给予一定奖励。对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正式上线运行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根据其用户数、在线人数等综合数据,每款给予30万元的奖励;对获国家有关部门推荐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每款给予40万元的配套奖励。


    五、鼓励在鸠江区设立动漫研发(技术、创作)中心,凡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的,一次性分别奖励60万元、30万元。


    六、为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动漫企业,以实际投资额,按1:1.5 比例,由区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给予贷款融资担保。


    七、对动漫产业领军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望形成爆发性增长的、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重大动漫产业实体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


    八、对进入鸠江区动漫孵化中心和动漫产业基地的动漫企业,从其入驻起3年内免交场地租金。


    九、对具有一定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原创动漫精品项目,予以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对来鸠江区创办动漫企业的领军人物和中高级人才,一次性资助不超过1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并免费提供100平方米的公寓,10年内业绩突出或获得省级以上动漫原创作品表彰的,10年后公寓产权归其个人。


    十、对来鸠江区从事动漫产业创业就业的大学生,三年内给予提供房租减半的人才公寓。


    十一、鼓励鸠江区动漫创意及产品参加国内外各种节庆和展会。凡参加国内外知名动漫节庆和展会的,对展位费用给予适当补贴。


    十二、支持动漫企业开展生产、创作、宣传和营销活动,在区级政府采购中优先采用鸠江区动漫企业的作品,促进鸠江区动漫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红马甲
通行证:20211968
姓名:唐 骏
职位:总经理
红马甲寄语: 联游拥有一款独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引擎,正以 【查看更多】
会员注册可享有:
  • 海量商机任您查看!
  • 发供求,生意自动找上门!
  • 发布公司介绍,提示企业知名度!
  • 拥有独立店铺,全方位展示您的企业!
  • 交商友,看商情,分享经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