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京同時於兩組團體活動

5Dolls

於9日宣布回歸的女子團體 5Dolls,其中一名新成員也是 The SEEYA 成員。

在受美 (秀美)、讚美相繼離開 5dolls 後,公司本來要以原有成員孝榮 (孝英)、慧沅 (惠媛)、銀教 (恩喬) 加上新成員娜妍 、Shannon 以及崔智賢重組回歸,但計畫不斷停擺。

最終,Shannon 提出自己想進行 SOLO 的意見,公司也考慮到 Shannon 的實力,決定在訓練1~2年後,讓她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而智賢則計畫在未來加入其他組團體出道。

有了2個空缺的 5Dolls 由2012年「全國春香選拔大會」的優勝者 ─ 勝熙,與 The SEEYA 的妍京填補。未來妍京也會同時進行著 5Dolls 與 The SEEYA 的活動。而兩人先前也都參與過家族曲 “Painkiller" 的 LIVE 舞台。

另外,重組過後的 5Dolls 將在7月底發表由 Duble Sidekick 製作的復古、Disco 歌曲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