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机关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文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12年12月04日
11月30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播放了“继往开来的宣言书——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多媒体课件。机关党委负责人还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来渝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报告会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分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讨论。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认真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深刻掌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学习、重点把握的基础上,还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当前,我们要结合重庆文艺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履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能,创新思路,打造亮点,以完善文艺作品扶持、文艺人才培养的机制为工作重点,按照“抓文艺创作出精品力作、抓人才队伍出名家大师、抓文化产业出经济效益”的工作思路,努力推动重庆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重庆建设“文化强市”、“美丽重庆”作出文联人应有的贡献。

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全体党员同志将以“贯彻十八大精神,激活文化创造力”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12月10日前撰写出初步的学习心得、开设学习讲坛、学习园地,评选优秀、激励先进,推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