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字級:

分享:

斥洪姊離譜 陳揮文犯眾怒

名嘴陳揮文上周五在飛碟電台廣播節目中,批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越來越離譜!」「講國防部抹黑、有奧步,有什麼證據?」洪慈庸則回應,「他(指陳揮文)沒有辦法感同身受,因為他不是當事人!」強調若此事發生在陳的身上,「你再來說這件事!」


「盼大家體諒家屬」

陳揮文節目中說:「國防部談國賠也被講,不談也被講,你要國防部怎麼辦?」、「國防部長不幹了,高華柱也沒有戀棧官位、陸軍旅長該拔的就拔了,不然要怎麼樣?」他說,「要怎樣的情形她(洪慈庸)才接受?」
洪慈庸說,她知道陳一直在批評她與洪家;她強調,不能要求大眾都站在家屬角度來看這件事,家屬願接受批評,只希望大家能夠體諒家屬、多給一些空間。她說,對於負面批評,洪家會調適心情,「屏東洪大姊有鼓勵過我,對的事就堅持下去,我們只是要真相。」
而陳的發言引發網友反彈,網友colchicine在mobile01發文,「不可能要求每一個都說出來人類說的話!」另有暱稱Ruby Hsu的網友,批評陳「已從有節目上到沒節目……可見他談話的被接受度有多高?」記者林海全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相關新聞 

討論區 

討論規範

討論規範

  • 留言限140字以內。留言將於發送留言後的第二日早上6:00,由系統自動刪除。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涉及人身攻擊言論、張貼廣告與涉及交易訊息、重複張貼,一律刪除。
  • 請勿留下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蘋果日報將不負管理之責。
  • 網友應謹慎發言,遵守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違者自負法律責任。
  • 涉及誹謗、侮辱、具威脅攻擊性、猥褻、違反公序良俗的文字、圖片及任 何形式檔案,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若因前述行為導致他人檢舉、投訴或相關主管機關調查,本論壇將配合主管機關處理。
  • 參與討論的網友,視為同意本網站管理者,可隨時對討論區內所有內容、留言等進行刪除動作,或因應版面重新設計而 移動整個討論區位置、調整討論區功能。
  • 敬請網友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