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455集 - 在蛋中心呼喚愛
 
播出日期: 2014.02.24 (一)
 
馬壯求饒德如心軟


馬壯未公開與德如的戀情,眾同事亦不便拆穿;看到馬壯與德如獨處時的表現,各人都但笑不語。尚好、嘉澤、啟聰與Terry共晉早餐,啟聰突然拿起尚好的煎蛋吸啜,尚好、嘉澤驚愕不已,嚴謹等在旁看到甚感噁心。

德如見琼姑送來外賣只感馬壯毫無誠意。眾男討論是夜火鍋與女伴出席,尚友着馬壯向德如查問,馬壯卻煞有介事與德如劃清界線,卻未料原來德如已站在身後。


被逼坦白 馬壯逃避


馬壯未有邀請德如一同打邊爐,眾女只覺其故作大男人表現討厭。德如晚上回家竟見馬壯睡在她的床上,並全身掛上各種按摩器以負荊請罪,令她心甜不再計較。嘉澤告訴馬壯關於Anthony有意委託德如代表索償,談論之際德如和尚好正巧出現;德如趁尚好追問遂乘機借群眾壓力逼馬壯坦白二人關係,未料馬壯竟膽小逃避。眾男表明要杯葛馬壯,嚴謹指女子組都同為德如抱不平,各人只有配合。


馬壯答應 協助追求


馬壯揚言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德如剛巧聽到。子妮指龍福秘書網絡已將馬壯列為「不受女士歡迎人物」,又提醒馬壯應盡快完成工作以便陪德如見客。馬壯忙於處理文件,遂致電德如會盡速現身,德如憂慮要獨對Anthony。Anthony故意捉德如手,Terry直斥其非,令Anthony悻悻然離開。德如感激向Terry一笑,Terry不禁動心;Terry對德如着迷,馬壯未料Terry要追求德如竟一口答應協助,眾男大感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