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易合通 我的易合 帮助中心 积分中心 商圈 0551-65335188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 >> 海外播出 >> 正文
动画《黑岩射手》实施多国语言网络海外播出
2013-12-16 10:10:12 来源:本站 编辑:liuyanan
核心提示: 近年来,日本动画利用网络实现海外同步播出的例子大幅增加。2011年秋天,电视动画《Fate/Zero》首次尝试8种语言网络播出,引发了强烈反响。《黑岩射手》是富士电视台“逆动画”栏目首次进行此类尝试的作品。本片制作方称,《黑岩射手》诞生于网络,网络用户亲和力强,因此很适合实行网络播出。

  海外播出

黑岩射手

 

    据日本媒体报道,预定于2012年2月2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动画《黑岩射手》将实施大型网络海外播出计划。该动画将以8种语言字幕的形式在视频网站上免费播出,字幕语言中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黑岩射手(Black Rock Shooter)》是从2007年在网上公开的个人画作发展而来的动漫系列,至今已推出了多部影音作品和多种衍生商品。本次推出的电视动画由ANIPLEX等日本企业组成的制作委员会负责制作,计划从2月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逆动画”栏目播出。

 

  近年来,日本动画利用网络实现海外同步播出的例子大幅增加。2011年秋天,电视动画《Fate/Zero》首次尝试8种语言网络播出,引发了强烈反响。《黑岩射手》是富士电视台“逆动画”栏目首次进行此类尝试的作品。本片制作方称,《黑岩射手》诞生于网络,网络用户亲和力强,因此很适合实行网络播出。

 

  据悉,这部动画将使用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的动画频道实现网络播映,每集的播出时间设定在电视播出的一天之后,首集将于2012年2月3日放出。本片预定使用的字幕种类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德语、韩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8种,收视地区覆盖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十多个国家。

 

  据悉,电视动画《黑岩射手》的制作委员会很重视作品的海外推广,除网络播出计划外,该委员会还自行开设了日文、英文和繁体中文3种语言的官方网站,向各国动漫爱好者宣传这部新作。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红马甲
通行证:20211968
姓名:唐 骏
职位:总经理
红马甲寄语: 联游拥有一款独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引擎,正以 【查看更多】
会员注册可享有:
  • 海量商机任您查看!
  • 发供求,生意自动找上门!
  • 发布公司介绍,提示企业知名度!
  • 拥有独立店铺,全方位展示您的企业!
  • 交商友,看商情,分享经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