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欢迎您! 登录 | 免费注册| 易合通服务 | 帮助中心 | 返回首页
关于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热线:0551-65335188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是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的官方综合交易服务平台,旨在打造游戏动漫行业供应链服务架构和跨界资源运营平台。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动漫游戏行业展会,是全面展示动漫产业发展趋势的舞台,动漫原创产品交易的平台,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大餐的看台,推进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和动漫产业基地建设。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是目前中国游戏动漫行业厂商机构数据最多、覆盖产业上下游最广,为业内企业资源整合、内部产业对接,价值充分发挥提供高附加值、多元服务的首选平台。 提供全国首家针对动漫游戏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易交流会!

平台提供精编信息需求、有效商机对接、特定商圈设置、行业商间答题、排名集合竞价、专业百科搜索、媒体广告投放等多种商业路途,将商铺、商机、商圈、商问、商誉、商助、商盾、商会等八大功能中心放在统一平台上,通过富有创意的产品设计和组件服务,以"合计划"为核心融会贯通。结合人际、店铺、网络和展会的多层次互动,赋予用户崭新的网商体验。具备专业、精准、针对性、主动性的特点。平台谋求行业供应链的收获和成长,发挥巨大的专业市场网络汇聚效应,持续规模化地给用户提供专业价值,推动企业在"交流+交易"平台上快速发展。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通过富有创意的产品设计和组件服务,暗合"云"的精髓,充分利用云计算技术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带来的机会,推动业务与应用云化,实现数据中心商用和存储资源共享,开放API应用接口,开放合作,构筑共赢生态链。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主动性。平台凭借信息融合、服务整合和营销集合的业务支撑和运营能力,对企业级商务对象信息的获取和管理,采取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商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订购不同的服务内容,使用在线软件,帮助商户选择、保留多个维度的最有价值CRM关系,为行业用户搭建一个高效、便捷、多样互动商务平台。

公司理念 专业  创新  诚信  执着

公司精神 团结就是力量  科技就是力量
创新就是力量

团队建设 进取  智慧  和谐

工作态度 1、团结是一种力量
2、实干是一种精神
3、思考是一种习惯
4、学习是一种能力
5、信任是一种尊重
6、有梦想就会实现
7、细节决定成败,勤奋成就人生
8、共享共担,共同进步

注册会员可享有: 海量商机任您查看!
发供求,生意自动找上门!
发布公司介绍,提升企业知名度!
拥有独立店铺,全方位展示您的企业!
交商友、看商情,分享经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