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帮助中心
发布商机 发布产品 我的易合
帮助中心首页 >> 商机信息 返回帮助中心首页
帮助中心
·详情

如何发布商机信息?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登陆炫铺后台,并点击商机管理中的发布。然后选择发布商机的类型。如图:

  2)、选择商机所属的类目,可以选择常用的,也可通过类目重新选择。如图:

  3)、选择后,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内容按钮,并填写商机相关内容。最后点击同意服务条款,我要发布按钮发布即可。

  发布信息时注意事项:

  1)、填写相应的商机属性:详细而全面地填写商机信息,有利于商机曝光。

  2)、填写合适的信息标题,一个信息标题只含有一个商机名称,标题中不出现联系方式。

  3)、上传商机里产品的图片,以增强效果,真实、形象地展现产品。

  4)、详细说明要尽量详实,对所经营的产品或服务有全面的介绍,并可插入相应的产品详细图片或者产品大致图片,这样更吸引人的眼球。

  5)、避免发布重复信息,重复的信息对商铺的收录以及产品商机的收录都有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