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新竹高中退休老師 獨立參選新竹市長

新竹高中退休國文老師劉正幸,要以獨立參選方式,爭取市長席次,除要在教育專業上深耕,也會投入生態環保、高齡生活與文化藝術領域,讓新竹市更不一樣。
記者李青霖/攝影
下屆新竹市長參選者又多一人!新竹高中退休國文老師劉正幸,要以獨立參選方式,爭取市長席次,除要在教育專業上深耕,也會投入生態環保、高齡生活與文化藝術領域,讓新竹市更不一樣。

劉正幸提出參選2014新竹市長宣言,「余誓以至誠,參選2014新竹市長到底,當選後為全體市民竭智盡忠,深化建設,全力以赴,義無反顧;皇天后土,實所共鑑」。不僅如此,他在自家房舍前已開始興工設工作室,並掛上大型廣告看板。

他說,決定參選已經過4年規劃,會運用教育專長,落實師培計畫,建立趣味教學平台,讓教育有新氣象,另推動社福長照、在地養老,還有強化環保生態及藝文活動內涵,擴大就業平台,對外招商,提高青年就業率。

新竹市下屆市長選戰,國民黨已推出現任許明財爭取連任,民進黨人選還未定,前市長蔡仁堅參選意願堅定,但無黨籍的市議會議長謝文進也積極備戰中。

【2014/05/14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臉譜 (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

Facebook 回 應
Facebook回應載入中
  • 好友分享
  • 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訂閱電子報  
臺北原野電子報
udn大台北新聞
udn桃竹苗新聞
udn中彰投新聞
udn雲嘉南新聞
udn高屏離島新聞
udn基宜花東新聞
台灣百寶鄉電子報
臺北畫刊
悅讀大臺中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