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疑似战斗机副油箱坠落广东茂名农田 无人员伤亡

2014年05月17日 08:47:33 来源: 大洋网
分享到:

坠落的副油箱

  坠落的副油箱

  大洋网讯(广州日报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杨振文摄影报道)5月16日,一架飞机的副油箱掉下在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书房岭村下德福村花生地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砸坏了田里的一些花生苗。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接到茂名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关于一疑似导弹的物体掉落下在茂南区公馆镇书房岭村委会下德福村花生地里,请迅速出警处置的警情指令之后,辖区的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公馆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立即保护好现场,拉起警戒工作线,疏散围观群众,并将现场情况回复茂名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后经有关部门证实,该物体系飞机副油箱。当日下午2时许,在民警的协助下,湛江某部队将跌下的这一飞机副油箱安全运走。

  广空某旅淘汰装备8年歼7 换装新战机

  中国军网5月15日报道 近日,广空航空兵某旅进行送装转场,对官兵来说,这是一个向相伴8年的战鹰告别的日子。代理机械师殷华贵每次飞行一进场,都会先看当日的飞行计划,今天也不例外。翻开计划,他不禁感慨,这是自己与飞机相处的最后一天,一定要珍惜。自2007年士官学校毕业以来,殷华贵就开始维护这一飞机,至今已有7个年头,如今算来,他已经安全保障飞行近1100小时,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不一会儿,整个机场就忙开了,外部检查、通电检查、充填加挂……大家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殷华贵左手拿着抹布,右手拿着解刀,从机头到机尾,从机腹到机背,爬上爬下,不停地看、摸、听、嗅,对几十个检查点一遍遍检查,不放过一丝疑点。

  临近中午,降落机场传来消息,气象条件已符合要求,可以转场。伴随着发动机启动的轰鸣声,殷华贵满脸的严肃和专注,反复确认各个仪表数据显示无误、电门开关手柄在指定位置、飞机外部状况完好后,带领机组整齐列队在飞机前方,注视着飞机滑出、加速、抬前轮、离地……往日放飞战鹰时熟悉的每一步,如今都将定格在机组成员的记忆里。飞机越飞越高,渐渐地只剩一个黑点,直至消失在天际间。地面上,机组成员仍然眺望着飞机离去的方向,伫立许久。他们在心里默默道别:“再见,我托起的战鹰!”40分钟后,好消息传来,飞机已安全落地,顺利交付给了兄弟部队。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65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