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操作区

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  地板行业合作营市 实现多方共赢

地板行业合作营市 实现多方共赢

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品牌效应也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人们日常消费。随着生活的多元化发展和人们品味的提..

 

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品牌效应也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人们日常消费。随着生活的多元化发展和人们品味的提高,地板发展也越来越多样化和高端化,人们挑选地板产品时也更加注重品牌。

以前地板产品只是作为家里装修可有可无的存在并不是很受关注。但是时尚元素充斥的今天,人们更希望从地板选择上来体现生活的高标准享受。地板产品行业也呈现出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各种款式新颖、功能齐全多样的地板产品频频出现在电视、网络和各种户外媒体的宣传上,关于地板产品的展会也是层出不穷。当然,挑战与机遇并存,地板行业也存在着巨大的竞争压力。而在地板行业,大家都是靠什么来取得生存的?

营销创新应该成为商家积极努力的主要方向,但是光单打独斗,还不足以成功突围。因为越 淡市,缺少话语权的地板企业,其利益越是容易蒙受损失。地板企业要掌握行业话语权,就需要与采购商、工程商联合起来,合作营市。

北方地区最具实效的地板展示、合作、采购专业品牌展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地板及整木家装展览会,将于2013717-19日和中国第三大建材展第九届青岛国际建博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汇聚全国各大地板木制品家装产业基地的知名企业组团盛装亮相,共同聚焦地板行业知名品牌以及行业前沿技术,为行业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为参展商、采购商以及整个地板行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互动的一站式展贸平台。

与此同时,组委会将安排专人、定向奔赴全国知名建材市场,与当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开展面对面的推介和邀请工作,为参展企业找到最精准的目标客群,并诚邀到会。届时将上演新一轮木制品的招商热潮,商潮涌动,合作共赢。

2013717-19日,青岛这颗滨海明珠城市的绚烂七月,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七届青岛国际地板展,共同铸就地板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经销代理商、装饰装修公司携手合作的美好

留言板
我要留言:
称呼: 匿名 (您还可以输入 200个汉字。)
联系方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