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操作区

 
 

 

现在位置:首页  >>  推荐品牌 >>  阿姆斯壮地板

阿姆斯壮地板

阿姆斯壮(Armstrong)简介 阿姆斯壮世界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860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初期业务以软木塞切割为主。经过140..

 阿姆斯壮(Armstrong)简介

        阿姆斯壮世界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860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初期业务以软木塞切割为主。经过14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全球天花板系统及地材系统的设计、研发、及生产的市场领导者!阿姆斯壮不断致力于研究及开发新产品, 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阿姆斯壮在全球共拥有59家工厂,其中有24家地材生产厂、15家天花板生产厂和8家龙骨厂。2003年阿姆斯壮全球年销售额超过32亿美元,在世界各地的员工超过1万6千人。在1995年,阿姆斯壮曾荣获美国总统克林顿所颁发的美国最高质量奖麦克博尔奖。1998年起,阿姆斯壮先后收购了德国著名塑胶地材制造商DLW公司和专业地毯及运动地板生产商DESSO公司,为公司在地材领域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阿姆斯壮全球地材系统】

        阿姆斯壮是全球地材领域内最受欢迎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阿姆斯壮地材产品种类非常丰富,包括: 塑胶弹性卷材、片材、亚麻地材、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以及专业地毯及运动地板等。为了迎合全球设计时尚,阿姆斯壮地材产品的设计、颜色和技术不断创新,创造多彩生活!

        在美国等发达地区,采用亚麻地材或者塑胶弹性地材作为家庭地面装饰材料早已成为了一种时尚。随着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健康、个性化的现代室内设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也为阿姆斯壮地材系列进入商用和家装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阿姆斯壮正计划将运用天然材料制成的亚麻地材和环保、拥有丰富纹理和多样化拼花组合设计的塑胶地材加以改良,使之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审美观。并且阿姆斯壮塑胶地材及亚麻地材也以优异的耐磨性能、易清洁保养,花纹丰富获得了客户的青睐。阿姆斯壮弹性地材2002年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10多亿美元,是全球弹性地材销售第一位。

        2002年,美国专业地材杂志 “FOCUS”刊物公布由全球最权威的 250家设计公司参与的评选中, 阿姆斯壮的地面材料在产品质量、服务、性能以及性能价格比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世界之首! 2004年再度获此殊荣!

      【阿姆斯壮在中国】

        阿姆斯壮早在80年代初进入了中国市场,为改革开放初期的中国建材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天花、地面材料以及设计方案。1991年,阿姆斯壮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先后设立了办事处。1996年又在上海投资建立了阿姆斯壮在亚洲的第一家矿棉天花板生产工厂以及上海华新顿阿姆斯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优秀的售前、售后服务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阿姆斯壮拥有成熟的营销渠道和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阿姆斯壮都设有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当地服务,方便客户就近直接采购。

        阿姆斯壮为许多世界一流的经典建筑提供天花吊顶及地材系统产品,如金贸大厦、上海正大广场、港汇广场、深圳大学城、青岛海尔工厂等,其卓越的品质和高效专业的服务,受到了各方面的推崇和好评。阿姆斯壮公司希望以自身产品的优良品质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广大客户“你我共创, 理想天地”。

留言板
我要留言:
称呼: 匿名 (您还可以输入 200个汉字。)
联系方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