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远东徐浩然当选江苏省品牌学会首届会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1970-01-01  浏览次数:63
       2010年12月25日,2010首届品牌江苏高峰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大会在古都金陵隆重召开,标志着国内首家省属的品牌学会诞生,吹响了江苏迈向品牌化征程的号角。

       本次盛会上,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品牌学会第一任理事会,选举国家企业品牌建设评价标准主要起草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徐浩然担任学会会长,卜安洵担任学会秘书长,选举了南京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叶南客、扬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陈夏初、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晏墅、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学院院长乔均、《苏商》杂志总编辑俞文勤等著名专家学者和五星控股投资集团董事长汪建国等4名注重品牌建设的知名企业家任副会长。理事会还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助理。

       学会成立仪式由江苏卫视主持人徐海燕主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冯并、江苏省工商联党委书记邵军、省党校正厅级巡视员廖进、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高伯海致词,会议宣读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中国科学院院士、可持续发展战略首席科学家牛文元、国务院参事、著名名牌事业专家陈全生等专家领导发来的贺词贺信。

       会议隆重举行了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揭牌仪式,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章剑华、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为学会的成立揭牌。

    品牌江苏产业联盟暨品牌江苏网启动仪式上,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冯并、江苏省副省长戴顺智、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江苏省品牌学会秘书长卜安洵启动品牌江苏产业联盟暨品牌江苏网。

    品牌江苏产业联盟首批发起单位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五星控股、梦兰集团、远东控股集团等11家企业进行签约。同时极富创意地推出了挂满江苏著名商标标识的"江苏品牌树",并发表、全场颂读了《品牌江苏宣言》:我们禀承中华传统,高举"人文江苏"的旗帜,共创和谐美好的社会家园。我们坚持科学发展,高举"智慧江苏"的旗帜,追求品质卓越的中国制造。我们恪守合作包容,高举"诚信江苏"的旗帜,建构创新共赢的商业文明。我们力行理想信念,高举"品牌江苏"旗帜,迎接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

    会议还聘请了名誉会长、顾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受聘为名誉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冯并、江苏省副省长戴顺智、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武高汉、江苏省工商联党委书记邵军、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高伯海、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徐源等受聘为学会顾问。

    作为中国第一家省属品牌学会,江苏品牌学会致力于品牌理论应用研究和品牌实践创新服务。学会内部专门设立了"企业品牌专业委员会"、"区域与城市品牌专业委员会"、"新经济品牌专业委员会"、"个人品牌专业委员会",整合了学术界、咨询界、传媒界、工商界、中间组织等高端核心资源,已经搭建面向江苏、辐射全国的各行各业品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第一品牌创新工场",该"品牌工场"将为企业、公共服务部门、区域经济发展等提供品牌研究、品牌策划、品牌孵化、品牌推广、品牌管理、品牌交易等全方位品牌管理服务。

    同日举行的2010品牌江苏高峰论坛以"未来一切皆品牌"为主题,300余名政府领导、品牌专家、著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品牌专业人士参加了论坛。江苏省品牌学会名誉会长、全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表示,我们一定要进行这场品牌革命,中国人不能永远做廉价的打工仔;江苏省品牌学会顾问、全国工商联主席孙晓华表示,要在我们国民当中要树立牢固的、强烈的品牌意识,要更加致力于品牌建设,创造出更多的优秀的民族品牌,世界品牌;江苏省品牌学会名誉会长,省人大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表示,要牢牢把握品牌发展的内在规律和内涵,虚心的向国内外企业学习,为创建有特色的江苏品牌文化努力;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表示,江苏省品牌学会的成立,不只是江苏和江苏企业的事情,一定程度上是我们中国和全国企业的事情,他相信江苏品牌学会一定会为我们江苏的企业、中国的企业、中国的品牌做更好的服务,使我们中国的经济能够持续发展,使我们中国能够早日迎来伟大的复兴。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表示,当增强品牌创建能力出现在十二五规划的时候,未来一切皆品牌即将来临,品牌现象一直作为人类文明的标志之一,见证了社会的变革和人生的实践。今天,品牌成为自主创新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城市和社会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

    据了解,"品牌江苏高峰论坛"以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论坛为目标,每年举办一次;同时,每年发布一期《品牌江苏》论文集;2011年起,江苏省品牌学会和品牌江苏产业联盟还将发起举办"江苏品牌文化节",举办"企业品牌官研修班"、"品牌中国行"等培训、交流活动。

 
关键词: r4,hot,ad
 
 
[ 商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商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