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設計能量!5大特色商圈聯手 台北商圈好設季

南昌家具街推出「第二屆新一代家具創新 設計大賞」街區微型展。

展現設計能量!5大特色商圈聯手 台北商圈好設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商圈今年的秋天將展現設計能量!台北市商業處聯合艋舺服飾商圈、西門町商圈、(07/30 20:22)

新款音響帶著新造型打入台灣市場(07/30 09:58)

女神電流!持續波希的魅惑(07/29 18:45)

已婚男愛玫瑰 酒後寫詩給洪秀柱…(07/25 17:18)

紙膠迷尖叫吧!誠品再現245種圖樣 打造限定復刻膠帶

紙膠迷尖叫 誠品打造專屬復刻膠帶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還記得故宮的「朕知道了」嗎?當時掀起一股紙膠帶風潮,吸引許多民眾收藏,現在又有日 (07/25 11:20)

會閃光又變色!?百萬花「藏腳手」力拚閃鑽鳥

會閃光又變色!?百萬花「藏腳手」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從傳統東青龍、藍白孔雀、黑白天鵝,到綠鸚鵡、大嘴鳥、海馬、鯉魚等,甚至是與藝術 (07/18 11:49)

輸給一隻孔雀?張鈞甯露香肩當小精靈 想和「他」宅在家

露肩白禮服 張鈞甯不想輸給白孔雀

〔實習記者邱莉萍、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台灣頂級家飾品牌寶格利家CasaBella今(17)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 (07/17 20:36)

兩顆心臟!這一坐太深壓 就連日本天皇也叫好掛認證…

這一坐太深壓!辣模躺著任上下其手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我做最好,你坐最好!」來自日本、被天皇認證的按摩椅之父稻田二千武相當有誠意地 (07/16 19:50)

德國終封王!世足熱潮延燒 喝采聲連發

世足熱潮延燒 喝采聲連發

〔實習記者邱莉萍/台北報導〕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終於7月14日精彩落幕,德國隊也在延長賽以1比0險勝阿根 (07/15 17:42)

德國終封王!世足熱潮延燒 喝采聲連發

世足熱潮延燒 喝采聲連發

〔實習記者邱莉萍/台北報導〕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終於7月14日精彩落幕,德國隊也在延長賽以1比0險勝阿根 (07/15 17:42)

AKB48女神級!唯美秀髮好撩人 拍到攝影團隊也大讚

女星秀髮好撩人 拍到攝影團隊大讚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集結各自活躍於不同領域的三位女星,包括日本名模蛯原友里、AKB48女神代表小嶋 (07/15 10:59)

影音/盛竹如主播示範「倒立」好體魄 王麗雅扛跑步重責

盛竹如好體魄 當場「倒立」示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J&h;晶璽健康體驗館舉辦開幕發表會,主打兼具時尚輕盈外型的AIBI「酷跑機」, (07/12 20:21)

運動防水也要戴上場!混血辣模裸背喊話要男友陪

就愛這款!辣模裸背喊話要男友陪

〔記者簡怡欣/綜合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苦惱怎麼和情人上街放閃?配對飾品絕對是情侶花揮巧思的玩美空 (07/12 12:58)

跟著Hebe穿戴!小露性感 田馥甄最看重「背後」秘密

小露性感 田馥甄最看重背後神秘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二度代言光能錶款的Hebe田馥甄,為品牌刷新亮眼銷售業績,今年再次以強烈優美氣 (07/08 20:58)

上課了!一聞角落的故事 胖颱浣熊也退散…

一聞角落的故事 胖颱浣熊也退散…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今天一早,胖颱浣熊發威,台北的天空,也因而降下間歇性的大雨,讓人好不狼狽!但耳 (07/08 17:37)

省荷包!瑞典家具絕版品出清 千項商品下殺5折

家具絕版品出清 千項商品下殺5折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家裡還沒換季的民眾有福囉!來自瑞典的家具品牌即日起到7月31日舉辦「絕 (07/08 11:54)

餐桌上的小奢華!新興用餐藝術 陶器、文創餐具成焦點

餐桌小奢華 陶器、文創餐具成焦點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現代人追求小確幸,就連餐桌擺設、餐具的小巧思設計都很注重,面對日本安倍經濟學帶動 (07/07 14:53)

男星裸穿皮衣送「鋼筆」?竟被誤當成番仔火用

男星秀「鋼筆」?被誤當成番仔火用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如果說筆能像人穿衣服一樣,交由使用者自我界定萬種風格,展現每個人不同的穿搭表情、 (06/26 21:53)

印度魔力!喚醒昏沉力量 女神好飄然?

喚醒昏沉力量 女神好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悶熱的天氣,總想來點清新醒腦的新玩意,以純粹乾淨的夏日氣息,喚醒昏沉精神的極速 (06/22 12:03)

NOWnews 精選

優質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