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破网 (www.zhuapo.com) -- 全国最大的租房、二手房、住宿旅店发布和查询平台!
  是中国最大的房产信息网站之一,将租房、二手房、住宿旅店、房产经纪人融为一体,全方位解决您的住房问题!服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福州,成都,重庆,济南,长春,哈尔滨,郑州,太原,石家庄,南京,杭州,长沙,南昌,西安,贵阳,昆明,等全国336个城市。
  抓破网的含义是:抓破束缚与局限,生活自由自在。正因为这个寓意,从百姓的需要出发,抓破网为百姓提供出租、合租、求租、二手房买卖的查询和发布等服务,而这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房屋租售网站,完善的信用体制以及实名认证让房源信息更加可靠而真实,而简单易用的人机界面让用户体验更加轻松。 超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利用互联网实现信息的快速获取和发布,让我们的生活剥离所有的局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生活自由!
  时代的变化,找房的需求也在变化,合租同居时代已经不再新鲜,短租日租公寓又成热门,也许不久之后旅游假期我们不会再选择酒店,而家庭式公寓成为新的体验,不管百姓对房子的需求如何的变化,抓破网只会为百姓提供更深入的关于‘住房’的服务,城市与城市之间不会再有地域上的局限,而白天和黑夜的查询和发布也不会再受到时间的限制,让农村和城市的距离也不再遥远,这就是抓破网存在的宗旨。
  我们的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房屋信息交易平台,为百姓提供最方便快捷真实可信度高的房屋信息是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帮助生活在快节奏都市中的现代人解决租房、买房、卖房的需要,更让忙碌的人们跨越地域的局限,用‘房’缩短城市和乡镇的距离,更实现所有房一网相连,让‘房’的范围最大化,实现住房的真正自由!
  正是基于这个目标,所以抓破网人尊崇‘百姓需求第一、专业、深入、激情、敬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专、精’的永恒不变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旨于完善。
  抓破束缚与局限,生活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