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十區街站完結,感激市民支持

聲明:十區街站完結,感激市民支持

 

學民思潮在七月二十九日與民間團體發起遊行後,眼見政府漠視民意的舉動,決定設立「全民行動。十區街站」,連續八天在全港十區動員超過一百五十人擺設街站,向市民解說學民思潮促請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的原因,以及收集市民反對政府強推科目的簽名,盼望以此行動接觸更多日常不會讀報和留意時事的市民關心國民教育科的動向,實踐學民思潮的原則:「立於街頭。走進人群」。

學民思潮近日街站開始受到各種打壓、監視和警方濫權,但學民思潮依然堅持原則,將反對情感操縱的訊息傳播於街頭之中。十區街站得以持續有賴香港市民的鼓勵,各街站在警方濫權前平均每天只收到一千個簽名左右,但在警方濫權後,不少街站每天也最少收到二千個簽名,簽名數量大增讓我們看到近日的打壓消息反而讓學民思潮取得更多市民的支持。

學民思潮十區街站連日來合共收集到高達六位數字的簽名,要求政府在九月前立即撤回洗腦教育。同時,街站運作期間更不時有香港市民捐出物資、食品、飲品,或有市民親身到場擔當義工,專誠在假日花時間駕車到街站簽一個名,甚至向我們送上各式各樣的心意卡,都成為了學民思潮堅持的動力。在此,學民思潮再一次感謝每一位認同本組織理念的市民,亦承諾絕不妥協,堅持原則,誓要捍衛思想自由,要求政府撤回洗腦式國民教育科的推行。

學民思潮在此宣佈,經過連續八天的「全民行動,十區街站」後,由8月13日(星期一)起學民思潮將會連續七日拜會/探訪/追擊現時不願撤回國民教育科的政黨和候選人,盼望日後學民思潮的行動可以得到更大規模的支援,亦呼籲各市民可以繼續留意學民思潮Facebook專頁,緊貼國民教育科撤回運動的最新動態。

 

學民思潮

2012年8月13日

新聞消息 新聞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