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豆丫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豆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豆丫网 豆丫网 整形 明星整形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

      
摘要: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虽说整容已经算不得啥新鲜事,老百姓都能通过整容来让自己变美丽,更何况靠长相吃饭的娱乐圈明星了。其实娱乐圈最注重整形保养的就得数主持人了,主播不似演员能塑造不同造型,主播 ...

  台湾当红节目《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蓝心湄承认脸部做过多次整形,包括双眼皮、双眼皮、垫下巴、脸部拉皮、牙齿整形等,玻尿酸、botox、镭射嫩肤等等微整形更是屡试不爽。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

  沈星,节目主持人,先在北京电视台主持《魅力前线》,后转入凤凰卫视,先后主持了《娱乐大风暴》、《美女私房菜》、《音乐中国风》等栏目。

  据说,沈星是做了开眼角,并去做了台湾最流行的“童颜术”。所谓的“童颜术”,其实就是胶原蛋白注射再生术,通过注射人工胶原蛋白来抚平皱纹,同时可以丰盈脸颊、垫高鼻梁和延长下颌,使人显得年轻娇嫩。

  

女主播整容前后对比 网友膜拜柳岩


12345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