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豆丫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豆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豆丫网 豆丫网 娱乐 大千世界 美国一公驴踢死镇长 小镇降半旗致哀(图)

美国一公驴踢死镇长 小镇降半旗致哀(图)

      
摘要: 美国一公驴踢死镇长 小镇降半旗致哀(图)8月2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好莱坞帕克镇(Hollywood Park)69岁镇长威廉·博尔科(William Bohlke)日前在其农场中,被他自己养的驴杰克(jack)踢踏致死。

  8月2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好莱坞帕克镇(Hollywood Park)69岁镇长威廉·博尔科(William Bohlke)日前在其农场中,被他自己养的驴杰克(jack)踢踏致死。

  

威廉·博尔科

  威廉·博尔科

  得州亚塔斯科沙县(Atascosa County)治安官办公室的调查人员称,博尔科被杀死前,曾被重227公斤的公驴追了数分钟。但调查人员现在无法确认袭击原因,因为当时“没有目击证人,只有驴在场”。

  博尔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农场主,他的家人报告他失踪后,警方于28日晚间发现了他的尸体。博尔科的农场有一头母驴正在发情,这可能导致公驴暴躁不安。博尔科的家人告诉警方,这头公驴曾有攻击史。调查人员认为,那头驴可能是从后面对博尔科发动攻击,撞掉了他的眼镜,并导致其手机掉落。博尔科的尸体上有许多瘀伤和蹄印。好莱坞帕克镇降半旗向博尔科致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