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中文網簡介

  • 2011年 4月 15日

BBC中文網是一個24小時不斷更新的中文新聞時事多媒體網站,與BBC的英語及其它語種網站一樣,是BBC多語種及多媒體網上新聞時事平台的其中一個組成部分。

BBC中文網分為多個主要部分,你可以利用網頁上方的導航鏈接和其他部分的相關鏈接,瀏覽網站內的豐富內容。按一下這些鏈接,你就可以進入有關內容頻道的首頁。

每一個內容頻道首頁上都有不同的鏈接,讓你可以直接進入有關的網頁。有一些圖片也是連接到其他網頁的。按一下這些鏈接你就可以瀏覽到更多的有關內容。

你還可以通過本網站上不同的鏈接,收聽或者觀看BBC的中文新聞和其它音視頻內容。

網頁介紹

BBC中文網主要包括以下網頁:

  • 主頁:我們在主頁上為你提供最新的新聞、分析和多媒體內容。網頁上也有各種鏈接,連接到BBC中文網內的不同網頁和其它有關信息資料。
  • 國際新聞:為你提供最新國際新聞的詳細內容,並提供有關的分析評論和背景資料,幫助你更深入了解有關的全球新聞事件。
  • 兩岸三地:為你集中報道中、台、港、澳與海外華人的最新新聞和動態,以及相關的分析資料和互動內容。
  • 英國動態:BBC中文網利用地理優勢,以多媒體形式為各位讀者提供有關英國的最新消息,並包括文娛動態和英國生活與教育的介紹,色色俱全。
  • 分析評論:我們在這些網頁內對重大的新聞事件作詳盡的探討。這些專題網頁內也有不同的鏈結,讓你可以瀏覽其它網頁,參閱有關的資料。
  • 網上互動:這是BBC中文網的網上論壇專區,大家可以在此就一些特定的熱門新聞時事話題,暢所欲言,發表意見,也可利用有關鏈結向我們傳送你的原創作品。
  • 聯絡/薦言:你可以透過這個網頁,用電子郵件的形式與我們聯絡,並提出你的寶貴意見和建議。

版權聲明

BBC中文網由BBC中文部負責,我們的專業新聞工作者每天24小時不停編輯製作來自各方面的文字和音頻視頻材料,併發表在網站上,同時也對網站內所有內容的公正及凖確性負責。如果你對我們提供的內容有任何意見,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電郵地址是: chinese@bbc.co.uk

BBC擁有所有BBC中文網網上各種內容資料的版權。

我們也歡迎各位讀者就BBC中文網的內容投稿。稿件請發送到: tougao@bbc.co.uk

如果各位就BBC中文網的內容或者BBC中文部的廣播內容有任何意見或薦言,我們的「聽眾信箱」是為各位特設的溝通橋樑。電郵請發送到: xinxiang@bbc.co.uk

如果你想獲取更多有關BBC中文網的信息,歡迎查閱本網站的疑難解答和聯絡/薦言等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