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51集 - 搜女神記
 
播出日期: 2014.11.27 (四)
 
調查離職原因

凌俐對Emma看似感情要好,馬壯質疑其為人工心計有目的地交朋結友;茂登聽後覺馬壯陰謀論感不悅,認定凌俐只是和Emma比較投緣。馬壯將午膳時偶然目睹凌俐提出代Emma送機密文件給雲開之事說出,猜測凌俐實乃商業間諜,但嘉澤和嚴謹只覺其多疑未有理會離開。茂登提出是日下班看到凌俐在Emma的座位,凌俐刻意解釋其電腦故障才急於借用Emma的電腦,要求茂登別跟Emma提起。


茂登懷疑 凌俐身分

茂登好心找來Tyson修理,卻發現凌俐的電腦根本沒有故障;茂登忍不住將懷疑凌俐是商業間諜的事告訴Emma,Emma擔心電腦內機密文件被洩惹禍,茂登提出可協助查探凌俐底蘊。茂登驚悉Emma突然辭職,又發現抽屜內放有Emma從人事部找來凌俐的個人資料,竟聯想到凌俐因發現Emma查探其資料遂恐嚇辭職;馬壯得知後覺心寒,仍鼓勵茂登繼續調查凌俐。茂登向畢凡查探凌俐的資料,畢凡追問下茂登將所知和盤托出。


畢凡支援 茂登調查

畢凡想起當日聘下凌俐卻被雲開責罵之事,不禁相信凌俐可疑;畢凡要茂登調查完畢後如實報告,茂登遂乘機要求各項支助。馬壯和茂登跟蹤凌俐回家卻險些被逮着,而凌俐更早已發現二人。Emma突然再現身,向馬壯和茂登解釋突然辭職乃因快要奉子成婚,更對茂登指凌俐其實並沒可疑,可是馬壯卻未能盡信。畢凡有感茂登查探凌俐之事馬虎,叮囑禮勤和Alan所有與雲開有關的文件都不可交給凌俐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