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上電視播放時間表

宣傳片

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radio5@rthk.hk
傳真 Fax: (852) 2339 6376
  • 放大笑看人生節目巡禮合照

節目時間表

2014-12-06

五台快訊

《笑容從家開始》節目預告(8-12/12/2014)
12月8日嘉賓:理財顧問吳澤偉,主題是「家長理財計劃」; 12月9日嘉賓:企業及社區事務高級經理成潔德,主題是「綠色校園新聞」; 12月10日嘉賓:國際教育機構港澳區總經理趙崇基,主題是「 香港學生英語水平」; 12月11日嘉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副主席孔美琪,主題是「 子女功課壓力大」; 12月12日嘉賓待定,主題待定。 逢星期一至五早上八至十;設有家庭熱線,歡迎聽眾來電。
<活在有情天>嘉賓:吳凱琪(香港精神大使)
自小已有聽障問題的吳凱琪,大學畢業之後,更因為先天性腦血管畸形釀成中風,需把大部分小腦切除,並被斷定為永久傷殘人士,令凱琪活潑好動的運動健將,變成說話不清、平衡力、協調力、記憶力也受損的無表徵傷殘人士。然而,憑著逆境自強的信念,凱琪終於可再次踏入運動場,並在多次跑樓梯賽中獲得獎項。在2012年更委任為香港精神大使! 12月7日(星期日)正午十二時到一時 香港電台第五台 錢佩佩/蕭凱恩主持
《繽紛旅程》嘉賓:張耀堂(前八達通行政總裁)
職場上好多計劃都可以在掌握之中,不過人生下半場就有好多未知數。香港電台第五台,12月8日星期一黃昏7點至8點,《繽紛旅程》主持何重恩、梁陳智明,請來前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分享如何調節自己,以迎接人生中的未知數。
新潮老花鏡
精選影片:新潮老花鏡 滾罷!

身手,係要苦練嘅。舞台劇,唔係做戲咁簡單。

五台主持Billy、Anit 勇闖幕後,學習翻滾特殊技。打開你嘅RTHK Mine手機app,睇下呢條片:新潮老花鏡 滾罷!

按此了解RTHK Mine
電子通訊 e-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