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美国LTC公司实现复合材料装甲大幅减重

发布时间:2014-06-12来源:www.norincogroup.com.cn

  [据美国《复合材料世界》2014年6月9日报道] 作为复合材料装甲系统的领先开发商,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LTC(Leading Technology Composites)公司最新的创新成果是生产出了装甲工业界重量最轻、强度最高的装甲系统。在车辆平台上对这些装甲系统初步集成后,相较于传统装甲系统,减重可达25~45%。同时,在防弹衣插件等个人防护产品中,减重也可达10~20%。LTC公司还开发出了船舶或两栖车辆的轻量装甲系统。

  通过将该公司X-treme加工系统(X-treme Processing System,XPS2)应用于DSM Dyneema公司最新最先进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加工,可以前所未有地降低装甲材料的面密度。XPS2工艺要求在材料固化过程中保持一套严格控制的工艺参数。在固化工序之后,二次冷加工和热加工进一步提高防弹性能,最终的性能有巨大提高。这些装甲系统采用DSM Dyneema公司力量倍增器技术(Force Multiplier Technology)制造。产品实现了优良的防弹性能、最轻的重量、最小的外形尺寸等方面的良好匹配。LTC公司还采用了创新的支架系统和专有的边缘加固系统以使装甲系统的重量减轻。(转自国防在线网)

打印】 【关闭窗口

新闻链接
  1. 巴西陆军“阿斯特罗斯”II Mk-6多管火箭炮炮兵连接收首批车辆 (2014-06-09)
  2. 莱茵金属公司完成战斗系统部门重组 (2014-05-28)
  3. 巴西在技术引进基础上推出4x4高机动性防护车 (2014-05-08)
  4. 韩国现代罗特姆公司将生产首批轮式装甲车辆 (2014-05-08)
  5. 韩国公布105毫米榴弹炮详细参数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