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smail@126

【格格搭配】长款毛衣裙 过暖暖的圣诞节

双十一只抢到一件贴身吊带的后果就是拿后来的两周都当成了双十一。


太任性。


在一家很喜欢的店买了这件长款毛衣,冬天最爱。


姜黄色一直是我的菜,这件还超级柔软厚实,仔细看其实有点小杂色,两侧有小开气儿,很好穿,宽松得恰到好处,适合不喜欢被束缚的人。








帽子是不是很好看,哈哈哈,不适合戴帽子的人都爱不释手,走到哪儿顶到哪儿。


不要问我地址撒,首尔带回。











明明是很精细的勾勒了性感豹纹儿,被夏小染说成鹌鹑蛋,你这是什么联想力!!!


很喜欢,即便不画上豹纹,光是这个裸裸的颜色也很美啦~









建议身材不很完美的姑娘都在这个冬季尝试这样的长款毛衣裙吧,除了真心好看外,好处不止一点。


你可以:


1.不担心大粗腿


2、不担心小肚子


3、不担心上下装搭配问题


哈,总之就是很舒服很好看的单品,颜色你们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带图案的也很漂亮~





本来是去买新款餐垫的,看到IKEA今年chrismas的装扮好欢乐,拍下这张正好应景的送给你们。




年底,是不是有很多事情想清算或者爆发,恩,尽可能冷静下来吧,就像这一周我遇到的这件事.


我都没有料到,不到24小时的功夫,哭过一鼻子,骂过一阵子,竟然消化的这么迅速了。


息事宁人,好过无休止的恩怨下去,不原谅,但也不允许自己纠结下去。


很多时候,坚信傻人有傻福,不需要过多的争抢和盘算,如果你天生带着让人想要帮助的气场,那些害你的人自然也不至于拉着你不放。






诸位,提前圣诞快乐!







格格的微博

http://weibo.com/u/2014149464


格格的微信

(期待大家和格格做朋友,通过时注明网易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