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等超薄避孕套名不副实

结果显示,冈本、倍力乐2品牌避孕套的实测厚度不达宣称厚度,相差一倍之多,杰士邦的宣称厚度也令人怀疑。

年底消费需谨慎 警惕"红包诈骗"

临近春节,网上不少社交软件都在“发红包”以吸引人气,可不少不法分子也借此实施诈骗。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接连接到多起与红包有关的警情,通过对“红包诈骗”的揭秘,提醒市民如何应对骗术。

保健品商对老人洗脑卖药骗钱

打着举办讲座的名义,不断给参与健康讲座的老年人送礼物,最后再推销一堆三无保健品,骗取老人钱财,这种骗局屡见不鲜。

“神秘”娃娃鱼:“天价”外衣下的消费真相

“土豪”与“天价”的外衣下,娃娃鱼的消费真相究竟如何?在野生和养殖之间,吃娃娃鱼到底合不合法……

央视揭秘中药材黑幕

央视记者暗访河南禹州中药材市场,抽检发现,柴胡合格率为零!专家表示,假柴胡不仅没药效,入药还可能对人体产生严重不良反应。

网络黄牛百兆宽带抢票专门设计外挂

春运开启,火车票牵动人心。尽管今年火车票购票时间大幅提前,铁路部门和公安机关重拳打击黄牛抢票倒票,但记者调查发现,这些举措并未使黄牛党销声匿迹,他们从线下转战线上,接单生意依然红火,部分黄牛日收入超过千元。

搜索查询
时间一个月内 三个月内 半年内 一年内
类型电器 食品 服装 化妆品 婴幼 玩具 医药 房屋 家居 珠宝 网购
品牌可口可乐 阿迪达斯 格力 一号店 惠普 万科 京东 沃尔玛 光明 美瞳 娃哈哈 申通快递
今日曝光
更多
查看全部文章
官方APP | 微信
深度
更多
一周黑榜
购物指南
更多
消费陷阱
更多
成分百科
更多
分类曝光
电子电器
更多
医药保健
更多
母婴玩具
更多
金融保险
更多
食品餐饮
更多
房屋建材
更多
化妆护理
更多
珠宝手表
更多
服饰鞋包
更多
家具日化
更多
网上购物
更多
生活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