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枭雄之爱之无痕》取景清明上河图畅官亭

http://www.dynews.zj.cn  2014年12月26日 14:52  东阳新闻网

  “孙姑娘是唐刺吏的客人,不是你想抓就可抓的!”只见由在清明上河图畅官亭饰成的卢州衙门后院,由演员铁政饰演的王成镇拔剑出鞘,阻止由抽耀利饰演的伏济跟前……

  当前,26集电视连续剧《乱世枭雄》,正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汉街公主府、商贸城摄影棚等地有序拍摄之中。该剧由尹涛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张井坤担任武术导演,知名演员杨烁、佟丽娅等主演,胡荣华与肖涵等知名演员同时加盟。

  该剧由国内著名编剧马广源化三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再现了唐朝末年群雄并起且战乱不断的五代十国时期,作为两江总督唐孝诚的传奇故事。

  最近,由尹涛担任导演,王小龙担任现场制片的A摄制组,把清明上河图畅官亭制景成卢州唐府及卢州衙门后院花亭,正在此拍摄伏济带侍卫搜唐府等戏。据悉,12月上旬开拍的古装电视剧《乱世枭雄之爱无痕》又名《乱世枭雄》,计划在横店影视城进行为期100天左右时间取景拍摄,将在明年3月中旬杀青。

来源:东阳新闻网作者:张洪阳编辑:厉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