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神华准池铁路临管开通运营
本篇目已被阅读 次  
    11月15日,神华准池铁路全线开始临管运营。当晚20时50分,第一列运煤重载列车到达集团公司承建的8标高家坡特大桥0号台,21时05分驶过卧厂车站,标志着该标段的全部线路开通,具备了运营条件。
    神华准池铁路8标于今年9月12日完成铺轨。为实现11月15日开通的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部倒排工期,精心部署,通过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增加施工人员、落实专人现场盯控等措施,全面加快扫尾工程冲刺施工。在零下15℃的低温环境下顽强奋斗,最终攻克了工程量大、安全风险高、施工干扰多及资金紧张等难题,两个月完成17.1公里正线、6.5公里站线、24组道岔的铺砟整道,以及人行道栏杆、步板、电缆槽、伸缩缝、护轮轨等桥面系施工任务。

                             (浙江公司   黄伟   张永良)



共有:条评论信息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姓 名:
验证码: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CopyRight 2006-2011 WWW.CR24B.COM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09037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