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 婚戒 配饰 珠宝专家

GMOND爱的闪耀3件套
来源:2014-10-29 11:10:21编辑:cuidan收藏文章

续对情感创意的执着,对工艺品质的极致追求,全新的2014年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灵感源自满载对神圣婚姻深情礼赞的“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闪耀”铂金钻饰系列,自2010年首次推出,历经5年,一直由来自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索Alessandro Cossu领衔设计,融合欧洲珠宝设计风格,完美诠释了GMOND吉盟珠宝的珠宝美学概念。

\

GMOND吉盟

闪耀铂金钻饰系列-爱耀吊坠

GMOND吉盟珠宝从中提炼出了代表“爱的喜悦”的杜鹃花元素和代表“爱的纯净”的泉水元素,并将其融入到“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品的创作中,通过这些充满故事和美好寓意的元素,表达GMOND吉盟珠宝对爱情的赞美,并衷心希望与每位佩戴者,一同见证她的永恒爱情承诺和浪漫闪耀时刻。

\

GMOND吉盟

闪耀铂金钻石系列-爱耀主副戒

为了见证新人从求婚,到订婚,再到结婚,以及结婚纪念的每一重要永恒时刻, 2014年,闪耀铂金钻饰系列联袂GMOND吉盟珠宝亲密约定铂金情侣系列,推出寓意“缘定三生”的“铂金钻石三指环”,作为最时尚的婚姻“誓言”,象征您的坚定爱情和永恒誓约。

\

GMOND吉盟

Intimate Promise铂金钻石情侣对戒-旅行

Array ********* Array
上一篇:永恒铂金见证真爱承诺 下一篇:GMOND暗香花朵2件套


相关资讯

集团网站: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