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78集 - 宇宙最強秘書之謎
 
播出日期: 2015.01.06 (二)
 
美琪坦言心底話

美琪首日復工卻向啟聰遞交辭職信,Terry抱怨說要身兼秘書工作甚是辛勞;美琪向嫣霞直言不願和啟聰共事,希望嘉澤可給她安排職位,嫣霞指嘉澤必定求之不得。嘉澤告訴嚴謹和馬壯關於美琪面試之事,馬壯喜極。嘉澤等和美琪在談近況之際,畢凡催促嘉澤遞交雲開的急件,嘉澤致電茜伊查問後抱怨指其辦事不周,只覺美琪比較能幹有效率;馬壯指茜伊見美琪後必定知難而退,嘉澤認同直言會將茜伊遣散。


美琪義助 臨時秘書

靜宜直言茜伊是日病假人手不足未能迅速完成所有工作,美琪提出可當臨時義工,各人喜獲救星協助。凌俐偷聽眾人對話後即時致電通知茜伊趕回;美琪見茜伊感冒嚴重遂給她買來熱飲,茜伊愕然仍苦笑接過。茜伊和美琪都給嘉澤準備好客人的合約,嘉澤深明美琪必已覆檢文件卻對茜伊有所質疑,茜伊感失望自覺輸了一仗。茜伊給茂登收拾桌面反被大罵,看到美琪替馬壯整理好散亂的文件被讚,自覺被差別對待感不爽。


美琪成為 雲開秘書

嚴謹責怪茜伊辦事不力險讓他得罪客人,茂登直覺茜伊能力不比美琪這宇宙最強的秘書;美琪到人事部面試後折返要取回遺忘了的手機,竟見茜伊仍未下班獨留辦公室內。美琪安慰茜伊不應互相比較,茜伊談及稍後將惠顧名相士關玲玲,美琪感訝異。嘉澤指美琪受聘作雲開的秘書,馬壯得悉茜伊讓出檔期給美琪找關玲玲給兒子改名,只覺事有可疑。茜伊向美琪求助,美琪直言不便向各人說出真相,但安慰茜伊應增強自信心,答應從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