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州译心翻译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1509
翻译热线:020-38678181

值班手机:18688884107

传真:020-38678697
发送稿件:gzyxfy@163.com
英才加盟:yxfy116@163.com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译心国际翻译广州翻译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专门从事中外语言口笔译服务的大型专业翻译公司,是业界领先的翻译和本地化专业服务商之一。译心公司成立于2003年,国内已成立十余家翻译分支机构,公司在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等设有分部。       

        译心广州翻译公司公司秉承“翻译无大小,服务臻完美”的专业服务理念,以高效、精湛、低成本为服务原则,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优质的多语言翻译服务。译心广州公司本着“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文化,公司组建了一支以资深教授、归国人员、外籍翻译专家为主的专业翻译队伍,翻译语种包括英、日、韩、法、德、俄、西、意、葡等多80多个语种,涉及金融、法律、贸易、建筑、机械、通信、自动化、汽车、医药、计算机网络等众多领域,能够满足各种专业语言的需求。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严格执行符合国家现行翻译行业质量标准的翻译质量控制系统,以规范的业务流程和译稿审核流程,严格筛选并长期考核专利专业翻译队伍,实现翻译质量零反馈目标。公司坚持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客户和每一份稿件,每份稿件均须经过严格的“翻译、译审、校对、排版”四大步骤,注重每一个质量环节,精雕细琢出精品。公司坚持以最专业的服务和最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翻译市场和客户的信任。

        译心广州翻译公司以“认真做事,诚信做人”、“优质、高效、专精、守密”“为中国走向世界,为中外文化技术交流,为振兴中华做贡献”的文化理念统领企业的发展,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稳定的客户,在广州乃至全国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作为一家广州地区权威翻译公司-作为一家值得您信赖的广州翻译公司-多年来,我们立志做行业内最好的翻译公司和最具特色的翻译机构。译心广州翻译公司愿时时刻刻做您身边最贴心的翻译公司,以周到的服务和高品质的翻译质量回馈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