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特密斯景观设计事务所简介

“阿特密斯”(ARTEMIS),是古希腊的自然女神。ARTEMIS DESIGN,意为“回归自然的设计”。

阿特密斯景观设计事务所(ALD)总部在美国加州桑布如诺市。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其在大型综合开发项目、旅度假项目、居住社区项目、城市设计项目及主题公园与娱乐项目的规划设计方面所展现出的卓越的创造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阿特密斯于2006 年进入中国市场, 200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合资分公司——北京阿特密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目前,阿特密斯在国内的业务已拓及至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辽宁、吉林等地。

阿特密斯本着以自然为师,做有品质的景观设计,将西方的先进技术与设计理念融合在中国文化的土壤中,创造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与地方特色的景观设计。

阿特密斯本着“凝聚景观行业精英 , 打造经典作品”的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追求设计的完美,以最好的作品回报中国市场。我们致力于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客户的长期利益,作为专业服务的提供者,阿特密斯帮助客户成功。


VINCENT TOMISLAV

董事会主席

凝聚行业精英,打造经典作品!

阿特密斯在规划、景观设计领域都卓有建树,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设计及施工经验,尤其 在市政规划和高尚社区规划设计中,展现出来的杰出创造力皆受到了广泛赞誉,成就了一大批优秀作品。

客户对阿特密斯的优良业绩一直信赖有加,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项目研究、远景规划、实施策略以及其它相关的规划和设计服务。

愿景使命:

打造世界级景观园林知名品牌,使阿特密斯的每一张图纸,都可以体现出对客户的责任和对艺术的尊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企业价值:

责任、诚信、团队、创新、拼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