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新闻
 厦门组团社:坠河飞机大部分是厦门游客已通知家属   图解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过程    盘点台湾复兴航空历年事故 ATR72机型占多半   坠机意外致台湾复兴航空股票爆量直摔跌停(图)   台湾坠河客机增至16死 机长、空姐下落不明    台旅会通知:坠河班机上有31名大陆乘客   哈尔滨一广场800多只鸽子死亡 口吐黏液眼流血   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断成数截 与澎湖空难系同型号   ATR公司否认台湾失事飞机存在设计问题    江西抚州公交车“一头”撞进沿街店铺 
  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正文

厦门组团社:坠河飞机大部分是厦门游客已通知家属

http://internal.dbw.cn/ |  2015-02-04 16:19:30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频道主编: 孙岚

厦门组团社:坠河飞机大部分是厦门游客已通知家属

2月4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据根据台湾“观光局”最新通报,复兴航空坠河客机机上共有31名陆客,包括2团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组团的2个大陆旅行团,以及4名自由行陆客。中新社发 路梅 摄  

视频:实录:台湾客机撞桥坠河现场救援画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2月4日电 (记者 陈悦 杨伏山)记者4日从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在上午坠河的台湾飞机上,共有该旅行社组团出去的14名游客和1名领队,大部分是厦门游客。

目前,该旅行社已通知游客家属,并将为家属前往台湾提供协助。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飞往金门飞机4日上午坠河,飞机上有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组织的15人团,以及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组织的16人团,共31名大陆游客。

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刘先生告诉中新网记者,游客和领队为10女5男,“大部分是厦门人,也有个别外地游客”。

他说,旅行团是1月30日从厦门高崎机场搭乘飞机前往高雄,原计划今天从松山机场搭乘飞机飞往金门,然后返回厦门。

刘先生介绍,今天中午接到情况报告,他们马上成立应急小组,包含四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媒体、家属接待、交通运输、保险等方面工作。

刘先生表示,他们已经通知了游客家属,并成立了接待处,家属“要前往台北的,可立刻报名前往台北”。

刘先生还透露,厦门市副市长张灿民已针对此事召开紧急会议,包括其旅行社负责人等已前往参加。(完)

【联系我们】国内频道主编 手机号:13604510123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明星写真

全球50大最美女明星
揭秘女星自残内幕
明星私密纹身故事
"官三代"明星贵族生活

图片新闻

 

今日推荐

 

龙江万象

 

国内·国际推荐

 

影视图片

 
各版本小龙女美貌对比
电影全裸床戏这样拍的

新闻热搜词

  来源:360新闻

热门图片

 
  • 一夜间沿街店铺遭土
  • 一夜间沿街店铺遭土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