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壹心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年7月新成立的新媒体公司。公司旗下壹心网为成都生活消费第一门户网站,拥有年轻的专业策划编辑团队、设计技术团队及推广销售团队,公司将发挥新媒体立体传播集群效应,构架起集策划、宣传、推广、互动为一体的区域性新媒体传播网络。
    壹心科技旗下两大业务线包括:成都生活消费第一门户——"壹心网"网站,成都最具增长潜力的无线平台——"掌上成都"手机互联网,将为千万成都市民呈现最为真实更加精彩的互联网生活,提供最为专业更加实用的消费娱乐信息服务,融合最为便捷急速增长的无线移动未来。

成都淘宝 成都女人 成都亲子 成都房产 成都汽车 成都健康 成都美食 成都旅游 成都婚嫁 成都理财 成都装修 非虫勿扰
  • 壹心社区:成都新兴人气论坛,涵盖社交、互动、群组等多项功能,致力于打造成都最为真实最富活力的网上家园。
  • 同城活动:成都最全的活动信息集散地,网站主题策划、线上线下互动,娱乐性、参与性、归属感集于一身。
  • 品牌空间:推广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整合拓展商务合作空间,高端品牌联盟活动升级,打造全新网络营销服务体系。
  • 淘金成都:立体化、全方位、权威性的整合传播创业者风范,成就讲述最真实创业者故事的传播平台。

    壹心网是专注于生活消费服务的门户性网站,依托壹心科技,立足成都本地,为成都市民提供最新最全最有价值的生活类信息。壹心网频道资讯涵盖成都吃喝玩乐游学居等各个生活领域。新兴人气论坛"壹心社区"汇聚好玩的"圈子"、有趣的话题,万千活跃网友在此交流生活乐趣、分享生活智慧、解决生活难题;特色鲜明的本地在线团购平台,为网友提供优质低价的同城网购服务,天天省大钱;消费点评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互动点评空间,轻松解决消费什么、如何消费、意见反馈、权益维护等问题。此外,网站还推出便捷的本地信息搜索和便民查询平台,真正为网友的生活消费提供全方位实用服务。

©2010 成都壹心科技有限公司-- 壹心网 壹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