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贩毒为孩子买奶粉被捕

  90后的小芸和小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妈,初中学历的两人收入本就不多,如今又因超生缴纳社会抚养费,生活过得捉襟见肘。两人合计,决定贩毒赚钱买奶粉。10日,记者从浙江湖州长兴法院获悉,此案经法院判决,小芸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而小辉则因二度犯贩卖毒品罪被予以从重处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小辉和小芸是一对90后小夫妻,小辉今年23岁,小芸则是22岁。虽然年纪小,但两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妈。

  两人都是初中毕业,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不容易。小辉每个月打工能赚两千多块钱,而小芸在家里带带孩子,一分钱收入也没有,两人的生活过得是捉襟见肘。

  更令他们发愁的是,由于第二个孩子是超生,还需要缴纳社会扶养费。而两家人都对小夫妻不管不顾,担子一下子全部压到了两人身上。

  2014年初,小芸在KTV唱歌时认识了一个朋友,该朋友告诉她,贩毒可以赚大钱。小芸回家就告诉了小辉,两人决定铤而走险贩毒赚钱。

  2014年3月,小辉、小芸从朋友的朋友那里拿了冰毒,分6次卖给两名吸毒人员,并容留其中一人在家中吸毒。经查,两人共计贩卖冰毒11.54克。

  令人感慨的是,小辉和小芸贩卖毒品所得的钱都用来给两个孩子买了奶粉,自己一分钱没有花。

  2014年7月,当地检察院向长兴法院提起公诉,指控小辉、小芸犯贩卖毒品罪。目前,经长兴法院公开审理,做出判决,小芸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而小辉则因二度犯贩卖毒品罪被予以从重处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

分享到:

今日推荐

    <%#d1.jrrj %>

图说天下更多>>

    <%#d1.tptj %>

论坛热帖 更多>>

关于我们 - 公司运营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2010-2011  成都壹心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证:蜀ICP备1202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