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网:欢迎来到解决电脑开机蓝屏,电脑反应慢怎么解决_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电脑维修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卡怎么解决? > 电脑越来越卡怎么办?

电脑越来越卡怎么办?

版权:电脑优化网 - 分类:电脑卡怎么解决? - 发布于:2013-12-26 - 浏览次数: - 评论:(0)

问:

电脑型号    X64 兼容 台式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5 四核主板    华硕 M5A97 (ATI RD890 PCI to PCI bridge (external gfx0 port B))内存    8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主硬盘    三星 HD502HJ ( 500 GB / 7200 转/分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v2 ( 1 GB / 华硕 )显示器    联想 LEN12A0 LEN L2061wA ( 19.9 英寸 )光驱    华硕 DRW-24D1ST DVD刻录机声卡    瑞昱 ALC887 @ ATI IXP SB600/SB700/SB800 高保真音频网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这是我的配置,现在卡的连CF,AVA,TF都玩的卡。

答:

你 看看电脑开机后有多少程序运行,对于没用的程序就不要开启了,从开机启动里面看看。还有这种配置已经是超强了,不过win7给人的感觉就是慢吞吞的,软件 喜欢多少都可以装上的,只要不让运行就不会影响电脑速度,还有是不是你电脑里的恶意软件多了,在自动运行。再有你杀毒软件不能安装多个,只能要一个,否则 冲突,你可以用一下360安全卫士的开机加速优化一下开机启动,还可以用一下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恶意软件,记住要下载64位的。实在不行就 重装系统吧!再有驱动不要有最新的就更新,够用就好了,有时用最新驱动反而不行,最新的好多有缺陷

关键词:电脑卡  
上一篇:电脑优化

您或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文章评论

已有0位电脑维修网网友发表了评论,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说两句吧!

添加评论

验证码

收藏到QQ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