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网:欢迎来到解决电脑开机蓝屏,电脑反应慢怎么解决_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电脑维修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开机蓝屏 > win10蓝屏应该怎么处理?

win10蓝屏应该怎么处理?

版权:电脑优化网 - 分类:电脑开机蓝屏 - 发布于:2014-11-26 - 浏览次数: - 评论:(0)

 电脑开机蓝屏怎么办

尽管最新的Windows 10 Build 9879版本在功能性上相比上个版本Build 9860要强一些,但稳定性似乎是不相伯仲,很难让人满意,尤其是0xAB蓝屏问题让很多用户都头疼不已。
现在,微软终于开始着手解决0xAB蓝屏问题了。昨日晚间,微软正式向Windows 10 Bulid 9879技术预览版用户推送了编号为KB3019269的补丁包,体积不到2MB。
外媒推测这个补丁包是在为Bulid 9879“Slow Ring”版探路,如果用户反馈效果较好的话,毫无疑问它会集成在“Slow Ring”版Bulid 9879中。

 

关键词:电脑开机蓝屏  电脑蓝屏  

文章评论

已有0位电脑维修网网友发表了评论,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说两句吧!

添加评论

验证码

收藏到QQ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