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网:欢迎来到解决电脑开机蓝屏,电脑反应慢怎么解决_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电脑维修网

当前位置:首页 > ps > ps教你如何抠图(英雄联盟)

ps教你如何抠图(英雄联盟)

版权:电脑优化网 - 分类:ps - 发布于:2014-1-15 - 浏览次数: - 评论:(0)

           首先说本人用的是CS6,不过对于抠图来说哪个版本都无所谓啦!(不明白的加QQ1569147420  电脑之家)

  第一:把图片拖入软件中点击左下方栏目中的小锁子进行解锁!

  电脑维修网

 第二;选择抠图工具,在工具栏选择快速选择工具(针对于是单一背景颜色的图片,比如白色)选择魔术棒工具。然后点击图片任意背景选择好删除区域后按delete,删除选区!

第三:如果背景色不止一个颜色,那么久在工具栏选择套索工具——多边形套索,点击你要扣除的图片任意边缘一点,松开,再拉长套索把你需要扣除的图片进行全方位的套圈。记住千万要把套索的终点与起始点重合,这样才能得出有效的选区。然后ctrl+shift+i进行选区的反选,然后deletea

关键词:ps抠图  

您或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文章评论

已有0位电脑维修网网友发表了评论,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说两句吧!

添加评论

验证码

收藏到QQ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