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疑整容变袁姗姗 图揭越整容越丑的明星(图)

大陆 凤凰娱乐综合 2015-02-05 09:12:49
[摘要]日前,一组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照片曝光,​“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那个知画吗?现在的她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第一眼还能认出来吗? ”对比当年秦岚出演“知画”的形象,秦岚被疑整容削脸,网友直呼认不出:“这确定是一个人?”“如果不看演员表,我还以为是袁姗姗。”

3.jpg

  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

  日前,一组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照片曝光,“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那个知画吗?现在的她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第一眼还能认出来吗? ”对比当年秦岚出演“知画”的形象,秦岚被疑整容削脸,网友直呼认不出:“这确定是一个人?”“如果不看演员表,我还以为是袁姗姗。”

  33岁秦岚,2003年因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2011年据媒体报道,秦岚一组疑似刚整容后便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整容之后的秦岚不但没有原来好看,似乎还变丑了。整张脸尖的吓人,下颌骨有明显的凸凹不平,一个硕大的鼻头。

编辑:张茹

上一篇:王思聪曝女星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 揭女方美艳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