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等11人出演《真男》

真正男子漢 第二季 名單

MBC 週日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나이)》第二季出演名單正式出爐。

在元祖成員們相繼下車後,《真正男子漢》近日積極招募第二季的出演名單,在經過最終確認後,確定出演《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的藝人有喜劇演員 Samuel Okyere、金永哲;廚師 Sam Kim;演員鄭糠雲、林元熙、李奎翰;前籃球選手金勝鉉;歌手 Untouchable 的 Sleepy dawg、Super Junior 強仁與 Boy Friend 雙胞胎兄弟 ─ 榮旻、光旻等十一人。

而這是《真正男子漢》開播後,首次邀請雙胞胎藝人出演,同時也是強仁退伍之後,再次體驗軍隊生活,究竟新加入的十一位新兵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而同樣收到邀請的男演員 ─ 韓尚進,最後在行程無法協調的關係下婉拒。

全新陣容的《真正男子漢》預計二月播出,官方也率先公開了新成員們體檢的認證照,一起來看看吧:

真正男子漢 體檢照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