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频道 > 名利场资讯 > 正文

黑girl新EP内地版发行 与阿内尔卡见面成"花痴"粉丝

2012年02月24日 1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黑girl

 

 

黑girl与阿内尔卡合影

 

    台湾女子团体黑girl(丫头、小薰、庭庭)首张EP《hey girl》,自推出以来好评不断,众多苦苦期盼的歌迷都对她们此次的造型与音乐赞誉有加,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宣传的黑girl可以说一直从年底忙到年初,除了和各地的粉丝见面外,EP《hey girl》内地版的发行更让她们欣喜不已,表示这样许多粉丝终于可以买到实体的唱片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可以认识她们,听到她们的音乐。

    一直在各地宣传的黑girl组合,近期出席某游戏厂商的活动而来到上海,为上海的粉丝带来了自己新EP中的《hey girl》、《是情人也是朋友》及经典歌曲《shining kiss》,彩色缤纷的纽扣装,活泼甜美的舞蹈,纯真清新的演唱,引发了现场一阵阵的欢呼,有歌迷还不停呼喊黑girl成员的名字,黑girl在歌曲间歇也开心的与现场观众互动,希望自己的歌声能让所有观众都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此次活动还请来了法国著名球星阿内尔卡,在演出开始前的休息室里,黑girl几个女孩一直唧唧喳喳小声议论不停。对面这个超酷的男人是谁,让平时不看球的几个女孩犯了难题,后来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才知道是这么厉害的球星,几个女孩害羞的表示希望可以和阿内尔卡合影,阿内尔卡非常大方的满足了黑girl的愿望,小薰高兴的表示回家一定要给爸爸看看合影,作为一个资深球迷,爸爸一定比自己激动好多倍。通过交流阿内尔卡知道几个女孩子都身怀绝技,能唱能跳,还饶有兴致的看起了黑girl新EP中的MV,称赞她们很棒。几个女孩子除了致谢外,也表示能见到这么著名的球星,真的是非常难忘。


(责任编辑:傅云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