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与乐基儿分手结束7年情:生活理念有严重分歧

2012年12月13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乐基儿所属公司今(10月3日)下午发出声明,证实乐基儿与黎明已分手,正式结束双方的7年感情。

声明中表示,黎明与乐基儿曾度过很多美丽时光,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最终才决定分手。公司并希望外界能给一些私人空间供两人能继续专心投入工作。

据悉,黎明和乐基儿2005年开始交往,后传出两人早在2008年就于美国秘密结婚。近期又有人爆料黎明和乐基儿最终难逃“七年之痒”,双方已离婚。

截至发稿,黎明微博并未就此事有相关内容更新。

声明内容如下:

致:各传媒

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代表旗下艺人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向外界宣布,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并可以继续专心投入工作。我们代表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对传媒朋友给他们的支持和爱护,表示衷心的谢意。 全文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百度新闻搜索源于互联网新闻网站和频道,系自动分类排列,百度不刊登或转载任何完整的新闻内容

?2012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读 首都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