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及雅虎更新时间表(概论)
1 views   0 条讨论   发布日期: 二 17, 2012   文章位于: 昆明网站优化杂谈  
  

google 及雅虎更新时间表(概论)

google更新时间:
收录时间:更新后秒收至1天;

更新时间:每七天更新一次(排名影响小);

大更新时间:每月更新一次(排名影响大) ,
由于存在不同服务器更新总时间为一星期 。GOOGLE有两种爬虫一种是收录爬虫,此爬虫是专门收录网站用的,还有一种是增加排名的爬虫,此爬虫是综合计算反响连接用的爬虫,并且对排名的稳定和位置很重要。 所以有的新站,在刚收录的时候排名不是很好就是很差,这是由于第一个爬虫的原因,但是网站掉了不要着急,真正排站要在三个月后第二个爬虫来的时候来会生效。 还有就是GOOGLE谷歌研究者们发现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查看GOOGLE的几个镜像站点是否相同,由于在GOOGLE更新期间,他总是将www2.google.com或者www3.google.com作为更新测试站点,在这期间,后两个站点中索引的页面数目和主站点将会不同。比如当我们 还有就是一种情况: 三个网站搜索同一个关键词,得到的结果的数目不相同,这就说明GOOGLE正在更新。 GOOGLE这种大规模的更新在国外被称为GOOGLE DANCE(狗狗舞蹈),有一个专门协助我们检查他是否正在舞蹈的网站 这个网站提供一个工具,通过这个工具,我们只需要输进一个关键词然后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看到GOOGLE三个镜像站点的搜索结果,很方便我们对比。

PR数值以前更新基本是3个月更新一次,但是现在基本上都没有固定的更新周期了,种种网站无法访问、域名过期、301了、网站down、挂黑链等等,google很快的就能发现出来并采取措施,都极有可能使你的网站PR从3降到0.

雅虎更新时间:
雅虎的天天更新时间是早上6:00-7:00,一般搜索你网站的网址发现收录比前一天减少之后,在过30分钟就会发现收录增多了。大概一到两个月左右更新一次,消息比较大。雅虎收录:一般时间是1个月左釉冬但是假如你的站架构好,代码符合w3c并且内容原创的话10天内肯定就会被收录,同google。

发表评论

(例如:http://www.mcci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