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一篇有意思的励志文章:让我们如此享受的.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9-05,

    让我们如此享受的慢性毒药——这篇文章太有意义了,送给身边的朋友吧!大学一毕业,我就到南京找男友云了。 云的表舅在南京有家公司,他毕业后一直在那儿工作,每个.

  • 五个低成本创业方案全指导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8-04, 回复: 1

    大多数创业者都是手里资金有限,总是寻找一种低投入的创业方法和项目,如何使低成本创业也能致胜? 一、一边打工一边创业 这种方式一般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和在自身.

  • 比未知更可怕的是预知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7-20,

    一位同学,毕业季找工作。 有意向的公司好几家,其中一家开出的条件最优厚,解决户口,底薪就抵得上别家单位的合计收入。更重要的是,还分房子、配车,但.

  • 创业者要学会混圈子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6-19, 回复: 1

    不懂技术,是不是要融入技术圈子里面呢,借助他们的力量呢,这样你招人和寻求合作伙伴是不是变得简单些?   合作才是硬道理,创业者把一个企业从小做到大的过程,将会.

  • 一张图表解析创业之路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3-16,

    4677 如果每个 Startup 都是一场冒险,那这场冒险一开始的路,大多是长这个样子 — 这个曲线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版本,不过核心的意涵大同小异。我的「创业之路」主要是参.

  • 哑铃加杠铃健身方法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2-01-28,

    杠铃仰卧推举 A.重点锻炼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头肌。绝大多数的冠军健美运动员把仰握推举作为锻炼上身最好的动作。 B.开始位置:仰卧在平的卧推凳上,两脚平踏在.

  • 创业的三十种死法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1-12-12, 回复: 3

    什么是创业失败?倒闭了是失败;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却陷入平庸也是失败;预期目标和现实相差很大,也是失败;想做大做强,但总是小打小闹,也是失败;一遇风雨就飘摇.

  • 2011年中国建筑给水排水技术高峰论坛(预.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1-03-13, 回复: 3

    各位领导、专家: 兹定于2011年5月31日~6月3日期间,在上海召开2011年中国建筑给水排水(上海)技术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办单.

  • 人生的五个阶段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1-03-08, 回复: 6

    (一):首先是二十四岁到二十九岁,我称做〈工作试用期〉。 在此期间要尽量去摸索、尝试各种工作,毕竟实际理论与理想总会有所差距,常听一些刚入社会的年轻人抱怨:.

  • 转眼间工作将近一年,对自己未来还没定好.

    duyanqing666 发表于: 2011-02-20, 回复: 3

    在规划院工作将近一年,具体从事市政管网初期设计,对于以后发展已经迷失了方向,作为给排水专业一员,我该向哪个方向发展,给排水专业中哪个方向会前景大些呢?我该何去.

  • 当你老了,最后悔什么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10-11, 回复: 2

    从现在开始,为了不让自己老了后悔,要好好努力、珍惜身边的人、善待自己的身体、认真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 【当你老了,最后悔什么】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抽样调查,.

  • 迎接中国城市给水排水工程的新时代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09-29, 回复: 7

    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 李迪华 一、今天中国已经没有传统意义的“给排水”——非工程问题 • 给排水:是城市给水系统、排水系统和建筑给排水的简称。 •.

  • 房地产开发报建流程及潜规则指南[一转再转]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09-28, 回复: 2

    房地产开发报建流程及潜规则指南 (非常感谢这位老兄的倾情奉献,此文对我太有用了。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可我觉得你是最可爱的人。谢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

  • 给排水人存在的意义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06-27, 回复: 3

    摘自《给排水E期刊 第3期》P20 或许设计规划时都是按章办事,但是城市内涝问题却由来已久。设计年限多少年一遇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多少年是怎么来的?最近气象史上频.

  • 2010 年一季度供排水行业总体经营分析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05-20, 回复: 1

    (一)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从2010 年1~2 月的总体情况来看,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的经营情况有所好转,特别是行业利润情况,亏损额从2009 年1~2 月的8.41 亿元,下降至2010.

  • 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0-04-19, 回复: 9

    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可能不是每个给排水同仁都考虑过的问题,不过我想大家都想过如何提高自己的收入这样一个迫切的问题。其实,要提高收入,还是那句话,先提高自己的.

  • 金融危机下 大学生应该做的18件事情

    wangqinwei2005 发表于: 2009-09-26,

    金融危机下 大学生应该做的18件事情 转自新浪教育 2009年09月22日   1.一定要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一个经过独立思考而坚持错误观点的人比一个不假思索.

  • -储蓄技巧-

    kuaile4086 发表于: 2009-08-11, 回复: 9

    1.12存单法 每月提取工资收入的10%~15%做一个定期存款单,切忌直接把钱留在工资账户里,因为工资账户一般都是活期存款,利率很低,如果大量的工资留在里 面,无.

  • 从马云做兼职谈人脉对创业的重要性

    jlsjpipe 发表于: 2009-07-31, 回复: 5

    马云在电子工业学院当英语及国际贸易专业讲师的时候,为了贴补家用,就去外面的夜校做兼职老师。来听课的有很多都是做外贸生意的老板,这些老板都很敬佩马云,都把马云当.

  • 清华校长送给毕业生的五句话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09-06-25, 回复: 3

    值得看: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能力比知识更重要 健康比成绩更重要 生活比文凭更重要 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清华大学校长留给.

941/512345>

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