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ICEEP 2013

heijindishi 发表于: 2013-1-11 09:09 来源: 中国给排水论坛(水明钰旗下)

2013/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CEEP 2013)

www.iceep2013.net


为关注能源使用效率与环境保护,积极寻求解决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与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由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香港工业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二届能源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4月20-21日在美丽的桂林举行。


能 源和环境问题是全人类、全社会共同关心的焦点,是人类面临的最迫切问题之一,解决好能源与环境问题关系到人类美好家园的存亡,事关子孙后代的福祉。本次会 议在广州举办将为中外专家学者相互合作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信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今后更加广阔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寻求人类共同面临的能源 与环境问题的最终解决做出宝贵尝试。


会议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直接出版在《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上,全部被EI核心与ISTP同时检索,截止日为2013年3月20日

请务必提供英文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