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imken 轴承 | Timken 轴承销售 | 关于Timken 轴承规格 | 美国timken公司 |
首页 > Timken 径向调心滚子轴承

Timken 径向调心滚子轴承

具体TIMKEN Timken 调心滚子轴承>Timken 径向调心滚子轴承 轴承信息请直接联系我们。
Timken®Torrington®调心滚子轴承诸多的特性使铁姆肯在以下方面享有声 誉——卓越的设计、可靠的性能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我们的调心轴承是设计用来 应付高径向载荷和即使存在如微量偏斜、润滑不足、污染、高速和临界应用压力 的问题,使它在问题出现时仍然能连续持久地工作。 调心滚子轴承的内圈、外圈和滚子具有相互匹配的球形表面。轴承由此可以 补偿旋转轴和轴承座之间适量的偏斜。调心轴承具有较高的径向载荷能力,并且 适应许多同时具有径向和轴向载荷的混合载荷情况。 对于不同设计中的多种不同载荷和速度的组合,我们有许多不同的调心轴承 保持架设计。例如,有一种设计是可以提供超精密的运转精度从而提高其性能。 调心滚子轴承可用在后面这些应用中:发电厂、纸浆和轧纸机、油田、采矿、混 凝土生产、风力涡轮机、齿轮驱动和轧辊机等。 调心滚子轴承特殊性能 ● 渗碳零件延长在工业机械中的使用寿命 ● 表面处理延长轴承寿命 ● 用于特殊应用的特殊修正代码 铁姆肯 Torrington 调心轴承在订购时可同时要求具有数项增强处理以延长使 用寿命和改善特殊应用情况的性能。渗碳零件可承受更高的压应力,抗冲击负 载。大轴承经常在低于轴承极限转速下运转,使得保持架推动不转动的转子通过 滚道。这个滑动运动破坏了润滑油膜,并最终造成轴承损伤。 铁姆肯表面处理可保护轴承零件在抵御小颗粒污染时不发生骤停和滑动。 在某些应用中,表面处理可以延长轴承寿命多达五倍的标准设计。经过表面处理 的轴承在造纸机、轧机和其他苛刻的应用中延长了使用寿命。 铁姆肯已为特殊应用创建了特殊修正代码,包括为振动机械创建的W800和 为大型造纸机械创建的W906A 调心滚子轴承CJ型置入了一个窗型冲压钢制保持架并在一个较长的使用寿命 中提供更高的负载率。如同所有的Timken®Torrington®球面轴承,CJ系列可补 偿偏斜并且允许用户使用焊接轴承座结构代替复杂的铸制件。 YM型调心滚子轴承具有精密制造的滚子导向的青铜保持架,专为苛刻的工 业环境所设计。这些轴承在一个较长的使用寿命中提供更高的负载率。 YMB型调心滚子轴承在大内径尺寸时设计有内圈导向式保持架。 带座式调心滚子轴承将具有高承载能力的调心轴承与坚固的铸铁或钢制轴承 座结合在一起以满足工业上苛刻的要求。这个便利的开式轴承座设计简化了装配 与维护。 每一个轴承枕座包括一个具有先进设计的调心滚子轴承,该轴承具有改良的 几何型面和滚道加工表面以最大化承载能力与服务寿命。整体化的轴承座和轴承 增强了整个单元的润滑特性。多种密封选择可保护轴承不受污染。典型应用包括: 传输机、采矿、轧机以及纸浆与造纸机等。

Timken 轴承 推荐型号

友情链接:密封件 丝杠
2013-06-26 01: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