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豆丫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豆丫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豆丫网 豆丫网 服饰 明星风尚 性感辣妈米兰达街拍 时尚经典发型配私搭

性感辣妈米兰达街拍 时尚经典发型配私搭

      
摘要: 性感辣妈米兰达街拍 时尚经典发型配私搭.米兰达-可儿自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后十分活跃,以每天一个新造型让众人大饱眼福。Prada花朵包包、Isabel Marant茧形外套、Miu Miu墨镜、Balenciaga蛇纹裙,甚至把爱子、狗狗当作 ...

  米兰达-可儿自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后十分活跃,以每天一个新造型让众人大饱眼福。Prada花朵包包、Isabel Marant茧形外套、Miu Miu墨镜、Balenciaga蛇纹裙,甚至把爱子、狗狗当作最佳“配饰”,萌宝萌狗搭辣妈,这样的造型谁不爱?

  

001

  高高的丸子头在欧美也很流行,米兰达的丸子头将这种可爱率真的发型演绎的更加时尚。

  

性感辣妈米兰达-可儿经典高梳发髻

  帽子作为时尚装扮的饰品也很常见,长直发搭配牛仔装扮清新活泼。

  

性感辣妈米兰达-可儿经典帽子发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