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Premium Fabric 2014时尚视觉·上海国际时尚面料展览会将于2014713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参展企业和到会专业观众度身订造一个服务于海内纺织市场的国际贸易平台。

纺织业是服装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如今品牌服装企业从定期更新的同质风格演变为快速变化的个性创意,且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这种变化不仅影响着面料生产商甚至纱线生产商提高更快频率的创新速度同时亦为面辅料生产商获得竞争力和更高的附加值,通过终端时尚去影响品牌服装。 
Premium Fabric将以精品纺织贸易平台的形式,向中高端面料商和品牌采购商/设计师提供最新的开发及趋势信息。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展会特意选取7月初作为承上启下的时间,方便品牌/设计师对下一季的开发和选购。 

 

为品牌服装推荐流行面辅料 为时尚面辅料拓展品牌渠道

注重时尚风格的面辅料生产商为获得竞争力和更高的附加值,必须适应品牌服装的流行需求,同时通过终端时尚去影响和适应品牌服装。

展会针对目前国内外品牌服装的需求及面辅料商的发展方向,定位于面向品牌服装的中高档面辅料生产商及采购商/设计师,影响和促进下游品牌服装的对面料生产商的认识和采购力度。

在线参展申请 下载参展申请表格

 

 

 

Premium Fabric Shanghai重要活动

 

品牌服装&设计师&面料商沙龙

i-Fabric面料设计作品发布秀

Fabric Gallery面料导购

2015 S/S面料流行趋势



展会时间
2014年7月1-3日

展会地点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专业展品范围

Collection-正装/时装面料 Easy-运动/休闲面料 Compliment:辅料

 


主办单位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
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