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新闻-体育-NBA-娱乐-财经-股票-汽车-科技-手机-女人-论坛-视频-博客-房产-家居-教育-读书-游戏-LOFTER |
Rss
x_tang2 x_tang2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21

发帖: 0 篇

在线时长: 1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41 详情>>
只看楼主 楼主    2015-01-21 17:53:07 举报
管理
打印

【2015网易装修日记大赛】82平现代风

【户主】     战妮 

【户型】     3室2厅一卫

【面积】     82

【地点】     南京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造价】

【风格】    现代简约

【设计】  秦美女+本人

【施工 】 东易日盛

【开工时间】2014-8-30

【入住时间】

【最大的装修心得】

【平面图】


开     工


    偶对开工无比期待。想想看,去年偶从3月就忙活着要装修,直到8月30这一天才终于要真刀真枪地干起来,能不激动吗?但真地到了开工时分,场面却是波澜不惊,没有激动,没有激情,没有喝彩,没有拉拉队,一切平淡如白水,远没有各装修论坛中其他人家开工来得那样热闹红火,连3天前进驻我家工地的那支没有牌照的拆除队的声势都不如。
    定好的时间是8月30号上午9点开始。大约提前半小时,装修公司的监理、项目经理、工长3人已经等在我家楼下。三人当中陶监理老成一些,另外2人虎头虎脑,若双胞胎兄弟。拆除队要在下午5点半才能结束他们的工作。于是拆除队在满屋的废墟之中整理出一块空地,为我们举行开工仪式。只见陶监理叫项目经理和工长2人拿出准备好的鞭 炮。这是一段一米左右的鞭 炮,说话间它已经无规无矩躺在地上了。陶经理和设计师看看表,说,再等等,等到18分开始放。鞭炮放完,陶经理叫2小虎扯起他们准备好的标语红布。偶还没看清上面写的是什么字,陶监理就掏出一个相机,“来,合个影。”于是我的美女设计师和我站在项目经理和工长扯起的标语红布后面,4个人加一块红布定格在陶经理的相机里。“这是我们公司的规定。我们会发给你一张照片。”他解释说。然后,他们说了一些“你放心,你放心”之类空泛的表决心的话,开工仪式结束。                                            

x_tang2 x_tang2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57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1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41 详情>>
2楼   2015-01-21 18:15:53 举报
管理
新来乍到,请多关照
x_tang2 x_tang2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58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1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41 详情>>
3楼   2015-01-21 18:22:52 举报
管理
团     购   奇  遇

   一
   装修买主材是一大项。一些网站顺应大势帮助商家厂家和消费者牵线搭桥,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在团购日子里,装修的人既看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也遭遇了奇奇怪怪的销售经历。蒙娜莉莎瓷砖就是一家。且不说它的瓷砖质量比其他品牌有多么好,它仿邪教式的销售方式倒是让人啼笑皆非。请看下文。

      现如今的大型团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就像如今的园林理念,把深山里的大树移到城市里来一样,团购现象是把农村的集市挪到了城里。虽然地方狭窄了点,但“赶集”的氛围在。
      蒙娜莉莎瓷砖也在场。慕名而去,但销售人员给你讲如何“团购”到他们的瓷砖时,让你云里雾里的。

      卖砖妹:你先在这里交上100元,把这个团购价格锁定。然后在某一天,有人通知你到某地,在举行了仪式后,再选砖。
      买砖男:什么时候?
      卖砖妹:你把手机号留下,到时候就会通知你。
       (地下工作者也不至于这么神秘。)
     买砖男:到哪里去?我到你们店里不就成了吗?
     卖砖妹:不是。是到我们的仓库去。
     买砖男:仓库?这么多的顾客浩浩荡荡到你们设在郊区的仓库去?
     卖砖妹:对。我们有车带你们去。那里有更多样式,你们可以选。还要有仪式。
      买砖男:在这里,到店里,都不行?
      卖砖妹:不行。去仓库最好。
      买砖男:……(乖乖,买个瓷砖像入邪教一样。得,蒙娜莉莎,你的品牌质量怎么样我没领教,你烦琐费事又貌似神秘的“邪教”式卖货方式倒是别出心裁。吓人。快溜吧,再见!赛约那拉!) 
Lytton100 Lytton100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89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2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41 详情>>
4楼   2015-01-21 18:30:01 举报
管理
亲 历 团 购


    团购必能购得 价廉、物美 的东西吗?如果不是亲自遭遇,看官一定全然地相信网络上“团购给消费者让利”的话。前面我说过李洋地板的问题(不是说它的质量问题,质量问题尚待时间的检验),昨天又亲历了一些“问题”产品。
      塞尚瓷砖 。卖家说她们是诺贝尔系列的,但是为什么还要另起炉灶,再起一个外国名?何况化学家诺贝尔和画家塞尚也不是一个国家的人。在名字上混乱,在瓷砖质量上能有所保证吗?另外,卖场里声明的价格一定比店里便宜吗?
      邦博尼吊顶 。昨天在团购现场卖吊顶的不止一家,但是这一家的销售人员很会招揽顾客。他们用韩信赛马的方式捆绑了几个套餐,并给买主许诺如果这样,就如何如何;如果那样,你还可以怎样怎样。这几个套餐分中高低档,满足了不同买主的需要。但是,买主上网一查,这家吊顶不是没有问题。首先,它的历史短,2010年才成立。历史短说明产品还有经过足够长的时间的检验。所以,邦博尼吊顶,加油,再加油,把质量搞成一流才能真正在市场上立得住。
     方太油烟机 :这本是一个大牌产品,历史不短,售后服务据说上乘。但是在昨天的团购现场,销售人员的表现却比较诡异。一是, 价格不统一 。对于同一款产品,现场不同的销售人员说出来的价码不一样(到底应该是多少?价格的随意性可能是方太产品的特点。淘宝网上同一款式的方太油烟机也是价格不一,从两千多到三千多,不一而足,之间竟能差几百元。)二是, 地址不统一 。A给你一张名片,上写“卡子门红星美凯龙”;B递给你一张名片是“三山街专卖店”。而且“我们和其他商家不同,我们要求必须付全款”。如果你付了全款,最终你到哪里去找他们?这家油烟机产地是浙江宁波。
     大金中央空调 。“我们大金是中央空调最好的!哪里是格力能比的!”大金的销售人员自豪地说,只恨孤陋寡闻的买家连大金都没听说过。“为什么要叫 大金 ,直接叫 土豪 不是更爽?”名牌已经把这家“最好的中央空调”显示出它本身的素质。“西门子”“松下”“索尼”“奔驰(德语就是凳子的意思)”真正的名牌哪里有这么张狂。接下来,你签了单,他们竟是连个装单子的信封都拿不出来给你,让你赤裸裸地把单子折了又折塞进你的包里。(这是一流产品的作派吗?看看展厅门外“德国威能暖气”的展示车,你就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一流产品。)
那抹幽蓝 那抹幽蓝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果花叶

积分: 107015

发帖: 13583 篇

在线时长: 8013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25645 详情>>
5楼   2015-01-21 22:45:45 举报
管理
欢迎来到家居论坛!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一念凭天性,抺尽红尘浸, 幽思仍是纯,蓝天托云静。天然林--永远的记忆. 主题原创--文学爱好者的摇篮,一个温馨的天地。家居论坛--爱家者的乐园!
白色海鸥 白色海鸥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128

发帖: 9 篇

在线时长: 16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41 详情>>
10楼   2015-01-22 18:33:00 举报
管理
宝典:

书房风水:http://bbs.home.163.com/bbs/homebbs/495029029.html
网易家居 网易家居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果

积分: 1645

发帖: 667 篇

在线时长: 3066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2849 详情>>
15楼   2015-01-26 10:19:20 举报
管理
帖子内容很丰富耶~不过标题要这样写才能参加今年的网易装修日记大赛哟。
(帖子格式和标题详情请参见: http://bbs.home.163.com/bbs/riji/419966135.html
加油!!继续跟大家分享装修的酸甜苦辣,赢今年的大奖吧 http://bbs.home.163.com/bbs/riji/495231560.html~
埃姆斯爸爸 埃姆斯爸爸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
等级:
叶

积分: 137

发帖: 11 篇

在线时长: 14 小时

网易装修基金: 23 详情>>
17楼   2015-03-15 11:48:53 举报
管理


13127 浏览 7 回帖  
帐号: 密码: 注册
手动保存 | 恢复内容 | 清除内容
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
验证码 ()
看不清,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
回复本帖
注册通行证
忘记密码?
取消